2006,這是一個新的開始,2006,我希望這是特別而難忘的一年,

2006,我期待這是能發生許多驚喜的一年,

2006,Happy New Year!!




有著一段很長的時間,我都保持著寫日記的習慣,用隻字片語去記載生活點滴,但又有著一段不短的時間,因為極度的忙碌而不再寫日記;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小時,我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寫了篇日記。

因為不久前剛搬了家,所以雖然忙碌,還是趁空慢慢的去整理我那堆積如山的收藏物;其實從去年剛搬家後不到一個月,我就興起極度想搬家的念頭,這個念頭一直熬到一年後的房契到期,才得以實現。

對於收藏如山堆的我而言,搬家儼然是種痛苦的折磨,我總共去化了整整兩天假,將所有東西打包成八十多箱的行李,就連來搬家的師父,都對於我這八十多箱的超重行李嘖嘖驚嘆;然後搬到新家後,再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展開我的丟棄之旅。

所謂的丟棄之旅,就是一一檢視我那些無聊的收藏品,然後把那些不再需要的東西,丟棄;也許我還沒能學會我的一位朋友,能夠將所有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毫不留戀的割捨,所以不論去哪一個城市,都能保有帶著一只皮箱就走的率性,因此我就算花了一整個月去檢視我的物品,也只清出五大箱的雜物得以丟棄,不外乎是一些就雜誌、DM或是十年前的舊書;想當然耳,我的東西仍然很多,我下一回的搬家,依然會很累。

其實回顧每一年的跨年,我已經記不起我是怎麼過的,我想如果參加跨年晚會、和朋友在倒數那一瞬間瘋狂擁抱親吻,是那麼不容易被記憶,不如過一個比較平淡而充實的跨年計畫,至少我不用在路邊隨便亂吃跨年餐,我為我自己煮了一個還算豐盛的跨年晚餐,還很無聊的為晚餐拍了照。

新的一年,祝我的朋友、同事們,都能幸福快樂,都能充實而不感到寂寞,都能受到更多幸運及幸福的眷顧,都能再工作上如意、愛情上順心、友情上和諧;時間流動如此快速,不久前我們還滿心期待全新的2000年,轉眼間就踏入了2006年,這一年,我希望我們都是幸運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