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我收到好幾封的簡訊、電話以及E-mail,詢問我為何沒有寫日記,每回收到時我都很是驚訝,因為我的部落格一向很少留言,也自己為是的當作起私人的天地,隨性的開始寫一些有的沒的,也不會覺得會有多少人觀賞;我想大概是我的朋友工作慢慢也告一段落,生活悠閒了,才想起我這個朋友,怎麼好一陣子都偷懶沒在寫日記了呢?我感謝那些友傳簡訊及問候給我的朋友,另外,如果這些無聊的日記曾困擾著你,侵佔了你的e-mail容量,請記得來信通知我,因為我可愛又具智慧的E-mail信箱,會將此封信寄給所有寫過信及在我通訊錄的每一個好朋友。

我常常會落得很長的一段時間,不去寫日記,常常因為忙碌著,就算有了什麼想法想去記錄,當下都會告訴忙碌的自己,明天吧!後天吧!下回吧!感覺這種東西很奇妙,往往過了,根本不用一分鐘的時間,那種想法就消失了;為了抓住這種感覺的尾巴,我在想寫日記的第50秒開啟了我的日記本,雖然在這月底的忙碌中,我應該好好的忙我的工作,不過我還是開始寫了這篇許久未在記錄的日記。





我很喜歡認識人,對於相識總會有一種很浪漫不過的想法,這世界上有成千上億的人,能認識興許就是那麼有緣,因此我非常珍惜每一個曾經認識的朋友,我總是對陌生有種奇妙的興奮,不論是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陌生的東西,我身體裡的好奇,就會開始慢慢發酵,引動著我的興奮喜悅,開始聆聽陌生人的想法、故事以及各種奇妙的人生經驗,然後藉由他的故事,瞭解更多我所不知道的世界;也因為這種莫名的悸動,我還曾經為了我的好奇心,去做了好一陣子的業務,回想那段忙路而漫長的時光,可以說是豐富繽紛到讓人無法一一回味著。



最近,因為好朋友的帶領,一向只參與hip-hop或者爵士舞曲的我,去欣賞了騷莎的舞蹈,也用拙劣的騷莎舞姿,與會了一些舞藝超群的舞伴,那種感覺很奇妙,就像是藉由舞蹈,不管你的生活、職銜或是有任何的思緒及煩惱,下了舞池,牽起舞伴的手,就可以盡情的讓身體滑入每個熟悉又陌生的舞蹈旋律中,不管熱情的、喜悅的、溫和的,我們只在舞池不斷的旋轉、跳躍和大笑,其他什麼都不知道,如果舞姿拙劣,與會的舞伴會帶領,如果武藝超群,另一個舞伴就會開始和你切磋競賽,單純而簡單的,就能揮別所有紛擾,進入快樂的中心跳舞。



今年,我認識非常多特別而有趣,充滿自信而認真活出自我的朋友們,在這截稿在即的夜晚裡,我無法寫的太多,僅將無限祝福及想念獻給你們;晚安,祝好運!



Dorothy Sep27,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