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歷險過後,兩位無聊到極致的台灣女孩,決定去尋訪關於古堡大酒店....的祕密基地!沒有傳說中的古堡有著祕密與傳說,原名芳提那城堡飯店(Fairmont Le Chateau Frontenac)的飯店,只因饒口的名稱與歷史悠久的古老,而被往來的遊客簡稱為:古堡大酒店。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古堡歷險記。」




因為出國的次數,遠不及一些朋友豐厚,但若說目前我曾到過最美的飯店,大概是多年前的普吉島之旅,位於普吉島巴東海灣內,沿著湖面四周建起的普吉拉古拿渡假區,是由五間五星級飯店環繞而設,裡面擁有數家優異的SPA中心、與琳琅滿目的商店街,當時住於喜來登飯店,寬闊美麗的飯店宛如就是一個神祕寶藏,尤其是飯店早餐好吃到讓人神往,你還可以搭乘免費的船隻,沿著湖面到其他飯店一游,船游湖面沿途宛如進入雅馬遜河林蔭的神祕,那是我住過最讓人記憶深刻的飯店。

總之,我離題了!回到飯店後,我與好友一同隨意的遊走飯店內,這是來魁北克一定必遊的飯店,但卻不需要來第二次;總之,只有泰國的渡假飯店才能讓人有回家的舒適與享受吧!


















延伸閱讀→
下一站「夜遊魁北克的神祕古街。」
更多加拿大的生活「加拿大旅遊日誌-全文完。」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