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眼睛夠尖,你應該可以發現,光10月12號這一天的旅程,我就寫了七篇日誌;雖然我總說魁北克(Quebec)僅只於美麗,沒有好吃的食物,但是魁北克的美麗也夠讓人目不暇給,不論白天、黑夜,抑或是清晨,不管是街道、店家,或僅僅是路燈石碑,都美麗!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魁北克的美麗曙光。」





Goodbye~Quebec!雖然我不知道下次造訪是在什麼時刻,但希望我還有機會再探訪這個城市,雖然著名旅遊景點的美麗總讓人驚艷,但我總是很想再加拿大的某個小鎮中住一陣子,聆聽楓葉的詩歌、遊走古老的街道、讓時間無意義的被釋放消耗;我喜歡我在台灣住的地方,門口的開放式花園的石地板,沿著彷若19世紀風格的石頭階梯與花雕手扶向上,經過一大片的石板路與交疊錯置的大樹,都會讓我想到Champlain的斷頸梯、想到Montreal的大教堂、Quebec的法式風情與Ottawa的綠林花園。







延伸閱讀→
下一站「加東的最後一站。」
更多加拿大的生活「加拿大旅遊日誌-全文完。」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