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探索隱私是人的本性、談論八卦是女人的天性,也許批評訕笑會給自己帶來樂趣,但我還是很討厭狗仔,甚至儘可能的克制不要去相信並討論八卦;每每看電視或報紙,看見那些擁有關注眼神的名人明星,我只是覺得,很可憐。



可悲、可憐又可笑,名氣是水,能使人飛入雲端同時跌入谷底,我相信世界沒有兩全其美的美好,獲得一定會失去,即便我不是名人明星,我都能想像媒體輿論帶給他們的不方便,我看著模仿節目誇大的演繹他們平常說話的樣子,然後逗得眾人哈哈大笑,看他們玩遊戲跌入水裡,看他們因為不想被報導而與熟識的情人在眾人面前形同陌生人,然後誰也分不清,誰的真面目。



有一天你會不會覺得談的話太無聊,哪個人出軌、哪個人分手、哪個人走路跌倒,關你屁事?總是有太多的事情在過分的關注下,變成了悲劇;與其謾罵批評、謾罵媒體、謾罵影星,不如反省自己,事出必有因,絕對沒有一個節目、媒體的形成,不是在於滿足消費者與觀眾,如果我們覺得報導太狗血、節目太白爛、說話太傷人,請轉台。



討厭的不是白目的名人、不是惡毒媒體,而是那些不斷謾罵著名人與媒體,卻一直關注報導的觀眾,愛罵又愛看,你才是始作俑者。每每討論的這樣的話題,我都會談得有些憤慨,甚至有人懷疑我曾經受傷害,其實我只是覺得,當我們沒有參與事實的經過、不知道事實的原貌,無須跟著媒體起舞去叫囂,有時我也會覺得,那些被模仿嘲笑的名人,其實可憐的連拒絕的權力都沒有,但仔細想想,這都是人性啊!有艷光四射的花朵、有不被注意的小草、有想蛻變成蝴蝶的毛毛蟲、有想吃掉毛毛蟲的大青蛙、也有等著看好戲的旁觀者,這就是世界。



【愛貓物語—貓四格】隆重登場,因為貓貓的逗趣模樣實在太好笑了,今後會抽空陸續發表,也許我們無法阻擋那些可憐的明星名人被狗仔侵襲,自少讓我的愛貓上演真實的『打狗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