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雖然沒有狗兒般黏人,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自得其樂,但是偶爾卻不經意地流露出細微的貼心,無論是我在房裡、在廚房抑或是在客廳,貓兒都會隨伺在側;而不論是在哪裡,他們都有自己的VIP座位,就像我在工作,Okane一定要坐在我的電腦旁,而我在看電視,NaNa和NiNi就愛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睡覺,如果哪一天,我在客廳而貓兒躲在房裡,意味著他心情可能不太好;不知道是否我總是想太多,我發現貓兒有時充滿著人性的細膩,就像個需要灌溉愛的小孩般,但又不希望你管太多,天真的模樣可愛極了。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想太多。」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