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非常喜歡狗的,尤其道現在,我都會懷念我之前養過的貴賓狗、瑪爾濟司與像拖把的西施犬,當然我也是非常喜歡貓兒,曾經有同時養過貓貓與狗狗的經驗,但若說貓兒與狗兒最大的不同,也是最大的優點,就是狗狗很聽話。





不過,姐姐家的狗例外,可能大狗的熱情特別的澎湃,所以大年初一才剛到姐姐家,還未滿一歲的拉不拉多就瘋狂的撲上來,從我進門到離開,從來沒有一秒鐘可以好好坐著跟姐姐聊天,因為NaNa(拉不拉多)頂著龐大的身軀,一直想坐到我腿上。



而另外一隻狗兒子阿肥的熱情更是不遑多讓,雖然已經是七八歲的高齡了,顯得穩重多了,倒是為了拿到紅包好康,使出了乖巧的看家本領,主人一聲下令,往左不敢往右、坐下不敢站著,終於因此吃到了很多零食,不過我發現我還是不習慣大狗的熱情,還是喜歡抱著小貓小狗的感覺,總之家裡有寵物,生活都多了很多快樂、很多不方便但也很多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