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搬家或者年終大掃都是一種折磨,因為成山的書與雜誌,絕對會整理到手斷掉,所以,我盡量很少搬家;今年,渡過農曆年時還過得蠻渾渾噩噩的,因為我因為忙碌、也許再加一點小偷懶,所以沒有認真大掃除,以致於過了年,還是沒有過年的感覺。

其實跟朋友比起來,我的年過得算是平淡無味的,與家人吃了除夕晚餐,隔天就回到家裡,餵食三隻嗷嗷待哺的小貓,而今年,我不知道哪跟筋接錯了,大年初一下午,我將傢具大搬風,從新規劃屋內的動線與設計,因此,大過年的這幾天,必需要跳著進客廳、進廚房,為了移動書櫃的排列,因此將櫃上的書全部都移到廚房內,總之這幾天,我幾乎睡在書堆裡;這,就是我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