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22,2007.

每次進棚前,執行編輯的工作總是讓我身處忙碌與焦慮的狀態中;當與客戶溝通完版面、並挑選過Model後,拍攝當天我忙亂的結束手頭上許多待回覆的電話與工作,便匆匆趕往花市挑選花朵,因為找不到適合的花朵,只好買了近千元各型各色的花,再搭上不可愛的小黃趕往攝影棚,總之可以說是大失血的一天吶!



拍攝工作總是讓人疲憊,為了捕捉Model最完美的側臉角度,攝影師拍了上百張的model Look,拍到連model的脖子都已經僵硬,接著再努力的修圖,整個過程可以說是繁複而累人的,幸好這個品牌經理不但非常Nice且專業,甚至還自備專業級的彩妝配備身兼彩妝師,讓拍攝工作順利完成。



UTOWA這個彩妝品牌是來自日本最當紅的植村秀家族,植村秀的兒子植村浩所創立的保養與彩妝品牌,就我試用他的ML系列的嫩白美容液,感覺非常的清爽好吸收,雖然價格比一般專櫃保養來得貴一點,但在包裝的設計與服務都很用心,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網路訂購喔!

UTOWA網路/www.world-biyou.com

寫信給成小山/reddorothy@gmail.com

Model/Daniko 攝影/小邱 刊登於COSMOPOLITAN June 2007.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