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家裡來了一個意外的訪客,當我吃完早餐後,聽到陽台傳來奇怪的吵鬧聲,貓貓全部圍在陽台門口喵喵叫,走進一看,原來Okane透過紗窗小小的洞口,抓住一隻鳥兒。

鳥兒的爪子被貓的爪子緊緊拽住,嚇得嘎嘎叫,貓因為鳥兒的叫聲也興奮的圍住鳥兒,一副要把牠吞下肚的感覺,我趕緊將門打開,將小鳥救離開貓的魔爪,然後放牠離開,鳥兒一重獲自由,馬上飛向陽台之外,可能因為驚嚇腳顯得有點麻木,一開始是跌落掉下陽台的,然後又緊急飛上天空,落腳在對面的牆上,看著我、看著貓,表情似乎還在想著剛才被抓住的驚恐,我想牠下回大概不敢隨便造訪我的陽台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