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分成兩類,一種是愛貓的、一種是不愛貓的人,喜歡的理由是很可愛、而不喜歡的人會說很可怕,而不愛貓的人普遍都喜歡小狗;再說那些喜愛小貓的人,又分成兩類,一種是自己有養貓的、一種是自己不養貓的。







而那些自己不養貓的人,常常會成為我工作室的新訪客,為得就是來看看我的小貓,是否有太過誇大其實地描述的很可愛,負責幫我做臉SPA小姐就是一例,因為做臉的時候真的還蠻漫長,要來個閒話家常總是必要的,喜歡貓的人談起貓,總是滔滔不絕,因此讓她想來一窺貓窩。

這回新訪客來到工作室中,家裡的小貓分成三種(其實也只有三隻),一隻沒命似的逃跑(那個沒出現在鏡頭中的貓,就是她啦), 一隻在旁欲拒還迎、愛吃假小心的在訪客身邊不經意的繞過來繞過去,而美短NaNa顯得誠懇多了,訪客一來即表示出迎賓的熱誠態度,實在可以榮登家中Number1的公關代表。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