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幾週的Model徵選,就要開始令人害怕的拍照前置作業,很多人問我為何這個編輯案子怎麼找Model找得那麼辛苦,因為實在是客戶需要來真的,實鏡實秀,沒想到美髮業現在也愛玩這套。





所以可憐了小編我與一群model們;終於在我連哄帶騙...喔!不是,是非常詳盡的解釋後,終於與model們得到了共識,而終於選定model們了,恐怖的前置作業除了很累人的借衣服外,還有讓model聞之喪膽的「剪頭髮」,請原諒我拍照技術實在很不佳,相信透過專業攝影師的鏡頭,將會有非常不同的演出啦!

雖然總於把選角的事情搞定,但是我相信下回還是會遇到相同的問題,所以歡迎有意上演實鏡實秀的~喔...不是,是有意免費做造型外加賺通告費的model跟我連絡喔!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