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執行編輯工作像加入戰鬥營一樣,一切都是趕趕趕,實在是牽涉的工作人員實在多了;彩妝師笑我實在是無敵大嗓門,老實說我也不願意,我拿著文件將Model、設計師一一大聲唱名,誰沒到的馬上用電話狂Call,服裝、配件一一點閱、構思,宛如造型的戰鬥營一般,很辛苦但也很快樂。





其實不只花了一個多月選角排通告很累人,排造型師時間也很辛苦,同一個時間終於集合所有Model一起來做造型,等著明後天要拍照,更是累翻我了!為何要提早做造型,實在是因為人數眾多,模特兒、造型師、設計師、服裝師、彩妝師、攝影師,本次為了表現秋冬新Look,動用了許多人力,也感謝大家的幫忙;一直忙到凌晨,我還將一整箱四十多套的衣服扛到攝影棚,先整理一半,等著明天要拍照,只期待能拍出好作品,順利完成工作嚕!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