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本次拍攝的團隊中,最年輕的Model Winny,還在學校唸書,很辛苦的從台中跑上來拍照,在現場和大家一同合照拍照,因為Winny被設計師染了一個美麗的紅頭髮,加上圓圓的大眼睛,看起來頗像一個小公主的!



【本照片版權有屬,請尊重創作者權益;絕對禁止轉載、複製、修改再製抑或下載,若有牽涉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



↑Back to time Classic極致優雅 浪漫圓舞曲

捲髮,是展現浪漫優雅的不二法門,隨著旋轉如圓舞曲般的節奏,將女性柔媚而豐富的心思表露無遺;無論是俏麗的小捲髮、公主般的奢華大捲髮、抑或是優雅又具有立體感的髮藝展現,都豐沛的傳遞女性獨有的溫柔情感,再透過顏色的多重挑染,展現出起承轉合的豐富層次,時尚又摩登的,繪製2007年秋冬的女性新風貌。





PS:這個不拆髮捲的突破性Look,是我最喜歡的照型之一呢!^^





↑華麗公主的夢幻情懷

再度「捲」土重來的喇叭燙,宛如中世紀的宮廷皇室般,烘托出華麗貴氣的絕美優雅;以大區塊的冷暖色系挑染,重疊交錯出不同色彩的展現,強調出頭髮的層次感,保留瀏海與左右兩旁的部份髮絲,其餘運用喇叭燙,繚繞出冷艷高雅的傲人氣勢;而髮藝多重質感的展現,正是本季秋冬的流行重點,迴旋轉動的捲髮與纖細的直髮,契合的衝擊出奢華新面貌!



================================================

還是高中生的Winny,說起話來也非常可愛、但也不會太過孩子氣,有時候我都會忘記他還是高中生哩;當Winny還在髮廊弄髮捲時,就被我拽進攝影棚先化妝,實在是因為今天棚內時間都排得很緊湊,光Model就有六位、十個造型要做,一大堆的工作人員,實在讓今天的工作團隊顯得鬧哄哄;第一次和Winny的合作很愉快,在拍照空檔的時候,這小妮子也忙著和大家合照,



不過話說當Winny一走進攝影棚時,我馬上就眼睛一亮,因為Winny頭上的髮捲,實在讓我覺得太繽紛,因此我出了歪腦筋提出了這一個拍照的想法,就是趁Winny還沒有拆髮捲時先拍照,甚至還要求Winny可以不用上妝,先上機試了幾個Look,大家都很滿意這個突破性的創意,因此趕緊請彩裝師上妝後再來拍一次,照片出來不但能呈現出美髮的過程、繽紛的色彩以及髮型師上髮卷的功力,同時又充滿神秘感與與靜謐的姿態,就像一朵等待花開的美麗,再開花之前的沈睡的溫柔。



而後來這個特別的造型,成為我們本次秋冬髮型Look的最大重點,拍攝完拆了髮捲以後,也讓眾人大為驚艷,雖然這種大卷的捲髮照型,感覺已經是舊時代的潮流,但是設計師用了多種色彩的挑染對比,加上Model可愛的Look,看起來就好像是從中古世紀中跑出來的小公主,而且Winny剛好穿了一件顏色對比很簡單大方的小洋裝,我們就連換裝都省略的就上機,一次搞定可以說是拍最快的造型之一,感謝辛苦的模特兒與髮型師呦!





以下為拍攝過程的側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