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要來拍照的Model們,不但都很Nice敬業,而且都非常有才華;有著很特別的小名的Model小手,就是有著自製飾品的好手藝得名的,不只美麗大方好相處,自己做的手藝從找原料、設計、製作都不假他人之手,做出來飾品還外銷到國外去,屬於中價位的藝術飾品喔!





【本照片版權有屬,請尊重創作者權益;絕對禁止轉載、複製、修改再製抑或下載,若有牽涉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



↑純真年代

以兩種層次的技術展現,烘托出純粹優雅的魅力風情;內層次服貼順著頸部線條,加上輕盈而活潑動感的捲髮,展現了溫柔又不失朝氣的純真年代!同時運用了自然的大地色澤,差異兩度的深淺層次,加上瀏海立體的片染造型,營造出協調又帶點衝突感的時尚風貌。





↑優雅女伶

契合的融入復古的女伶魅力、加上時尚動感的調和,展現出超時代的髮藝造型;運用吹整將頭髮的蓬鬆度、線條感帶動,加上自然不刻意造作的麻花編髮,不只將臉部線條烘托的更具時尚,極具優雅的譜奏出女性獨有的魅力!



====================================================



長得很像都會OL的小手,其實有著另外一個身分,就是飾品設計師,在拍照中小手不斷跟編輯與其他Model分享他的作品,讓工作過程充滿一片歡樂聲,而有一枚小貓模樣的飾品就讓喜歡貓咪的我超級喜歡的,可惜我沒有穿耳洞,否則我就要下手購買了!



因為身為設計師,所以本身品味非常好,在拍照的過程小手也會針對造型與服裝,積極跟工作人員交換意見,也加速了拍照的進度;穿上白色小洋裝的第一個造型,就是運用小手自己設計的手工項鍊來演出,宛如即將要進入禮堂的小新娘,讓我非常喜歡呢!



以下為拍攝過程的側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