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是髮型師推薦的Model,關於LuLu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故事,但是這個故事基於個人隱私所以不能說,總之他有著非常特別的韻味,目前是髮廊的髮型師助理,就是那種建教合作出身的學子,聽說還非常年輕,不過看來有種很成熟的感覺。





【本照片版權有屬,請尊重創作者權益;絕對禁止轉載、複製、修改再製抑或下載,若有牽涉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



↑摩登率性

頭髮,是勾勒出臉部線條與整體造型的時尚密碼,透過髮型的轉變,往往改變的不只是給人的風格印象,連帶的換動了更活躍的心情;以不規則的造型手法,運用玉米鬚夾創造出紊亂而具結構感的造型,同時並以暗紫色打底、運用挑染的方式強調出立體髮線,左側並以咖啡色片染,創造出修飾臉部與頸肩線條的完美比例,締造時尚摩登的率性風采!





↑普普摩登

融合普普藝術的幾何線條與後現代的極簡思潮,運用不規則、不對稱的剪髮方式,重塑模特兒的時尚風貌,達到臉型與身材比例的整體展現;從瀏海直至鬢髮的柔順、從腦勺滑落自頸肩的中性率直,簡約而摩登的髮線勾勒,加上充滿調和感的赭紅髮色,創造出極具個性的風尚髮型。





====================================================



拍照時其實LuLu不多話,我懷疑他昨晚一夜沒睡,因為眼框紅紅的,看起來有點無神呆滯,跟他聊天也絕聊不過三句,因為他總是回答一兩個字,或者靦腆的笑了一笑;整個棚內是一堆忙碌的工作人員跑來跑去,只有LuLu像被慢動作定格的緩慢,在攝影棚飄來飄去,當我選出衣服給他換時,他也是拿著衣服飄近更衣室。



而LuLu也有個非常有趣的本名,再此當然也是因為個人隱私不便公開;不過有提示,他的名字,跟某位流行天王、有拍過電影出過唱片的男明星,一模一樣、一字不差喔!(我懷疑他老媽取名字時是為了要追星)^^



以下為拍攝過程的側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