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惠有著一個令人稱羨的高挑身高與迷人的雙腿,這樣的女孩大概是你走在街上,會不自覺地想回頭的美女,開朗又有禮貌,雖然很早進棚,但是擔當本日的End Cut,所以是最後一位離開的Model,總之,大家辛苦了!



【本照片版權有屬,請尊重創作者權益;絕對禁止轉載、複製、修改再製抑或下載,若有牽涉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




↑英倫搖滾

結合優雅的英倫風采與動感的搖滾旋律,塑造初強烈衝突的協調美感;運用局部的玉米燙創造出瀏海的自然層次,同時加入正反摻捲與扭轉的燙髮方式,調和出自然波動的律動感;在色澤方面,以鋸齒結構挑染瀏海,後腦則隨意區分成兩個大V型,再以大V結構為主挑出倒三角形的自然髮色,在熱力搖滾中藏匿著甜美優雅!



↑性感魔力

魔力,意即是難以言喻更無法抵禦的極致魅力!運用或正或反的捲髮,加上薄透的瀏海與不規則盤起的饒繞髮絲,展現出叛離而性感的時尚風貌,一如華麗搖滾的流行樂章,絲絲扣人心弦的挑逗著、無限蔓延的性感魔力!

=================================================



以下為拍攝過程的側拍 ^^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