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個月前就在準備本次拍攝,企劃、徵選、討論、執行忙碌了一整個月,這段時間,我看了兩百多個Model Look,約了五十多位的Model,與彩妝師、攝影師、造型開了好幾回的電話會議,也為了借衣服在台北市跑來跑去,拍攝前一天也忙到快天明才休息,兩天的拍攝中都是從早上七點就起床,忙到半夜,總之這一切的一切,都完美落幕了!





感謝大家,無論是攝影師還是彩妝師或是髮型師,不過,我的辛苦還沒有落幕,第一天拍攝到凌晨一點才回家,幾乎是48小時都沒有好好休息,趁著中間假期去找我的SPA老師好好按摩,第二天拍攝終於可以提早在晚上11點多離開,接著一連串的撰稿、整理圖片的編輯工作,才叫磨人。

總之我很懶惰的在這件事過了好久好久才把文章寫上,有多久,現在我寫這篇文章時,事實上是隔年的六月,將近隔了快一年了,總之我寫的網誌,都是事隔非常久的陳年舊事,肇因我的懶散,很多朋友常常來問,那天與你吃飯的照片呢?唱歌的照片呢?側拍的照片呢?我常常因為忙碌沒有整理給人家,對不起。而後來,我又執行了一個髮型秀,改日我再PO上來吧!(大概要一年後了,哈)



↓幕後功臣榜!(感謝大家哩)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