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兩歲大的NaNa,換算成人類年齡大約25出頭,可以說是正值花樣年華的青春少女,才與帥帥的「拖拉」相親沒多久,就遇逢發情期,果真是天時地利「貓」合的好時機,兩隻小貓這天晚上見面,立即一拍即合入洞房了,速度之快真令人嘖嘖稱奇呀!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女兒出嫁記。」





有了「Okane」的前車之鑑,相親兩次都把男方打得落花流水,這次我也很擔心會不會重蹈覆轍?不知道為何,發情的母貓情緒特別不穩,不只會從早到晚發出怪聲,對其他的貓也會特別的兇悍。

這天晚上,我驅車前往「拖拉」主人的家,拖拉的主人剛領養拖拉才沒多久,為了怕好友寂寞,我特別帶了NiNi去陪伴他,不過感覺上就像押了人質在那兒,哈!一隻要過去、一隻要回來,兩隻小貓都為了這種分離抗議連連,直到我回到家,拖拉見到了一群美女時,心情才大為轉變。











其實一開始,拖拉都一直對Okane有興趣,直奔著Okane與NaNa之間,展開求愛特攻;拖拉的臉雖然有種「愛睏臉」的愁容,但追起老婆一點也不拖拉,動作之迅速讓我有點擔心,一進門立馬就霸王硬上弓....ㄟ,不對,是勇敢追求NaNa小姐,最後不到幾小時,兩貓便歡愉的入洞房啦!

在花樣年華出嫁的NaNa,眼神流露出水汪汪的姿態,滿臉洋溢起幸福的氣氛,總之這晚兩傢伙上演了10多次的春宮秀,平均每小時要來個兩到三回的有氧運動,害得我整晚都不得好眠,不過春宮秀還是要打馬賽克且不能全數刊登,因為兒童不宜呀!(哈)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