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親手接生小貓後,就一直沒有時間寫網誌,本來想慢慢的將生產的過程PO上來,不過小貓長太快,到現在已經七個月大了,公貓也跟著進入發情季,因此在此公開跟大家徵求願意相親的小貓,歡迎有興趣的格主或網友,跟我聯繫喔!

不過,文章發送的這幾日,也收到許多網友的建言,希望我快快把貓結紮,不要讓貓再生小貓,感覺有遺害人間的感覺,確實,現在外面有很多街貓,每一樁都聽來如此讓人心痛,事實上我小時候,因為太愛撿小動物回家養被老母罵了好幾回,而長大後等到自己的生活形態都能養動物後,我姊姊意外的撿到路邊的一隻貓,就是okane,而第二隻與第三隻貓也都是領養的,Okane後來就結紮了,結紮後發生的故事記錄在「結紮驚魂記」「我的第一台手術」「復原期」「SNG」「康復期」當中,而準備結紮的nana,巧遇好友剛領養的小貓「拖拉」,而生下一窩小貓,出生的小貓送給非常愛貓的好友外,老大和老三就由我照顧,看到小貓一日一日的長大,我想到從出生到長大這幾個月的辛酸與喜悅,讓我想繼續讓小小貓延續他們的生命,生命其實是一件讓人喜悅與感動的事,我想要做的事遺愛人間而不是遺恨人間,我當然也會評量自己能否繼續養小貓而選擇要讓小貓生寶寶,但其實無論讓貓結紮或是生寶寶的期間我都超級心疼,因此我決定等小貓大約一歲大時就會讓小貓結紮,但是若在那之前有遇到適合結婚的小貓,我也不會阻止,總之一切都看緣份嚕!^^

而今後「成家有貓初長成」系列,會盡量快速,歡迎大家多來分享我的喜悅,!(因為我實在太懶惰啦,所以進度可能會超級慢)



PS:急徵女友的koyama長得跟老爸超像的!^^









公貓比較急,因為結婚後就要準備結紮啦!(不然會跟家裡沒結紮的母貓亂來)

歡迎美女貓踴躍來訪喔!最好是同類型的貓種,同時在台北市更好 ^^



老三/男(koyama)長得超像老爸、超愛撒嬌個性好,帥哥一枚喔!









老二/男(阿哉)長得很像小老虎的阿哉在台北縣喔!





老大/超級大美女(Zoe)現在還很小,等明年就會準備結紮了!^^





其他最近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其實我已經拍了上萬張的貓照片(從懷孕到接生到長大,每天都拍)但是一直沒時間整理上網誌,但我還是會努力更新的,NaNa從結婚到生Baby的過程,還有中間發生一些令人喜悅與難過的點點滴滴,都會收錄在【成家有貓初長成】系列,請大家敬請期待喔!(PS多多留言才能督促我快點更新~哈,我是被催稿習慣的小編)^^







三隻小貓大合照(這大約都是三四個月前拍的,還很小隻)







即使長到很大隻還是要喝母奶,奇怪捏!(編註:已經三個月大的時候)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