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愛、敢愛、敢表現,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展現自己的魅力、表達自己想要的快樂,知道自己要什麼也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也知道快樂的捷徑,這就是柯夢女郎的宗旨;今天,我發現我家有個柯夢貓女郎。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柯夢貓女郎。」





領養了NaNa後,慢慢發現她個性一向很自主,除了吃飯時間「貓腿」會不斷的蹭著你之外,其他時間你叫她來,她還真的不會鳥你!不過,NaNa的個性一向很溫和,比起我在外面撿到的Okane,她算是溫馴的小女孩,沒想到與「拖拉」小帥結婚的這天,我發現她的另一面!

這一天,我看到NaNa最兇的一面,幾乎把男主角打得落荒而逃,可是這位男主角,跟我之前看到的男孩不一樣,勇往直前打死不退,無論是翻滾、磨蹭,用盡心機想要討女主角的歡心,結果不到五個多小時,從客廳到房間、從沙發到廚房、從床上到床下,兩隻貓上演驚心動魄的春宮秀,整晚上演高潮迭起的貓叫聲。

有趣的是,貓咪在結束的時候,公貓會突然跳開母貓的身體,然後母貓會很愉悅的在地上翻滾大叫,好像就在在讚嘆公貓一樣,而這時公貓會驕傲的抬起頭來,在母貓的身邊繞呀繞,不過,我發現拖拉追求到NaNa後,還很花心的想追求家裡其他母貓Okane,不管吃了多次閉門羹,還是毅力不斷,連續一週的長假,搞得家裡好不熱鬧。

有的朋友說,養貓久了會變成貓痴,想像一堆有的沒的情節,但是我覺得,貓養久了真的會發現,每一隻貓都是上天恩賜的禮物,各有各的個性、各的美好與各的美麗,無論是路邊撿到的Okane、或是領養來的NiNi與NaNa,每個都像我的女兒般心肝;無論是開心、傷心、忌妒、耍心機,有時你會發現,貓的情緒世界比人類還紛亂,不斷展現著貓世界的慾望城市,我家有這三隻多變個性的柯夢貓女郎,我每一天都會被他們的故事充滿著只有快樂的回憶!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