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秋陽午後,難得一抹明媚的陽光,在陽台炫耀著光輝,看到這樣的陽光,貓兒都會爭先的站在通往陽台的門口,瞧著陽光地喵喵叫,彷彿在說:你看,今天陽光很美呢!通往陽台的門一向被關閉著,因為我怕貓從沒有架設鐵窗的陽台跌落,但又一直很不願意去架設鐵窗;這天,我讓貓兒去曬曬久違的陽光,讓貓兒的心情特好,看著貓兒因光芒而變得細小的眼睛,還有一點點牽動的嘴角,我也忍不住拿起相機留住他們每一個可愛的表情,所有的貓,Okane是最愛往陽台跑,每當我去澆花,她就立刻竄進陽台,今天能在陽台曬個半小時,讓她愉悅的不斷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而我,也因為這陽光,黑了一圈,哈。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