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拉,一隻很可愛的貓,從台中被朋友領養到台北來,不到幾天就送來我家暫住一週;我發現他是一隻很容易跟人混熟的貓,個性外放活潑,不但馬上跟家裡的貓玩在一起,也很習慣的在晚上跳上我的床,睡在我枕邊,而且愛撒嬌的個性,可是家裡其他養了好幾年的貓都比不上,實在是一隻很惹人愛的小貓;後來跟朋友交換意見,發現公貓似乎比較平易近人愛黏人,相較之下我的Okane、NaNa平常都冷冷酷酷的不鳥我,莫怪乎我慢慢變成一個只會服侍小貓的貓奴啦!







隔天,拖拉的主人就把他帶回家了,想到他可愛的模樣,還真的有些讓人依依不捨,聽說回家不到幾週,就被帶去結紮了,希望他記得在我這邊的日子、當然還有他可愛的老婆NaNa,哈。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