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有了Okane,我枕頭旁邊的大洞就不寂寞,就算床上不只我一個人,她還是會躺在兩個枕頭的正中央;最近,我發現她有越來越張狂的傾向,連我的枕頭,都有染指的意圖。其實我發現貓跟我越來越久,有種越來越像人的趨勢,但是我也發現我養貓越來越久,也有種越來越像貓的趨勢!但無論是貓像我抑或我像貓,我發現,NiNi有越來越像Okane的趨勢了!以下有圖為證,這次賴不掉了!







後來這個姿勢,僵持了很久很久,久到不可思議甚至我還想著她們手都不酸嗎?最後我累了,放下相機睡著了,至於結局我也不知道是誰贏了,總之等我醒來,兩隻貓都跑走了!



不過~隔幾天,他們又在爭新抱枕了,我的貓,可真愛抱枕呢!









延伸閱讀:

VIP的由來~「年度睡姿獎。」

VIP前一章~「VIP床位。」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