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分證失蹤了,事實上我的卡片很容易失蹤,我的健保卡失蹤過、然後在冰箱裡找到,因為我看完醫生買完食物,把健保卡放進去食物的袋子塞進冰箱;我的金融卡失蹤過,後來在警察局找回來,因為我提錢忘了拿走,被好心人撿到送到警察局;我的信用卡失蹤過、後來在我的冬衣裡找到,因為那天天氣特別冷,我穿了大外套,買完東西信用卡塞進外套裡,結果隔天出太陽、然後一直出太陽,我的大外套被收起來,然後我的信用卡也跟著不見,此外,我的悠游卡失蹤過、icash也失蹤過兩張,到現在都是被列為失蹤人口的卡片之一。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身分證失蹤記!」






然而,現在我的身分證也失蹤了,身分證失蹤不是一件新奇的事情,實際上我也有身分證曾經失蹤的經驗,後來在某某文件裡找到,只因為我上銀行辦業務,業務辦完了;但你知道的,銀行有拉里拉雜的文件,就跟著那堆文件塞進牛皮紙待被我擺在文件堆裡,直到政府嚷嚷著要換卡片,我才很認真的去尋找,我的身分證呐?

身分證不見是一件嚴重的事情,因為現在詐騙集團太猖獗,所以身分證呀!金融卡呀!信用卡呀都是很重要的東西,不見了,要趕快去處理,因此當我發現不見時,我很擔心的找了一陣子,後來安慰自己,該出現的時候,他會出現;可是,他就是不出現!我跑銀行時需要他、跑公家機關辦業務需要他、之前報稅也需要他,但翻遍了全家,就是不見他,我很擔心、煩惱,但又不想再去申請一張,但一邊又下停損地想著,如果到什麼時候還找不到,我就要去掛失了!

但他終究不理我。

他終究不現身!

終究在罷工!

有一天,也就是今天,我的身分證回來了!你猜!我在哪裡找到他,事實上,找到他的此刻,我熱血沸騰的打了這篇文章,要來嘲笑自己的愚笨、蠢蛋與脫線!

我在我皮夾內找到我失蹤已久的身分證,事實上他根本沒有失蹤,只是你知道的,有的皮夾的卡片槽太少,兩張卡片堆疊擠著是稀鬆平常,我的身分證,就壓在我的DVD店卡的後面,他就躺在我的皮夾內,這樣白癡的失蹤記,跟有老太太在找眼鏡,結果眼鏡就掛在臉上又異曲同工之妙!

總之,不知道是否我老了!我覺得我的反應跟智商都退步了!我要嘲笑自己,哈哈哈!事實上我覺得身分證也在嘲笑我!哈哈哈!



延伸閱讀→
其實後來icash卡也找到了~「今天清晨。」
也是東西不見的血淚史!~「遺失1G的記憶。」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