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胎動,貓貓會不會有胎動?我常常把我的手放在NaNa的肚子上想著,在接近五十天時,慢慢感覺肚子有輕微的鼓譟,隨著預產期越來越近,胎動的感覺越來越明顯,可以在手裡感覺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小傢伙踢著肚皮,雖然我還不知道裡面有幾隻小可愛,但每將她抱在懷裡,感受肚子裡微妙的生命變化,都會覺得特別雀躍。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胎動。」







不過,胎動似乎給NaNa帶來了不舒服,最近我常常看到,生性樂天單純又孩子氣的NaNa,常常臉上掛著一抹憂鬱,也開始特別的愛撒嬌,我常常想NaNa她知道自己懷孕了嗎?還是為身體的不舒服感到莫名呢?看著肚子一天天隆起,我也感染了微妙的心情變化,一點雀躍、一點期待、一點興奮,還有一點憂鬱、一點不安以及對生命的感動與對未知的惶恐,看著生命一點一滴的在她身上發芽,我只能說母親真的很偉大、而生命真的很奇妙,最近姐姐也剛好懷孕,與NaNa的預產期差了兩個多月,我希望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母親,都能順利生產!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