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NaNa肚子越來越大,雖然我不清楚,貓咪知不知道他在孕育生命這件事,因為他還是一樣像孩子一樣跑跑跳跳,反之,Okane似乎很有靈性的感應到,不但對晉升為准媽媽的NaNa呵護有加,每次也愛躺在一塊睡,只有白目的NiNi,會在旁邊因為我太呵護NaNa而大吃飛醋,此時,若NiNi欺負NaNa,Okane一定會跳出來護航,這一天我出門,我告訴Okane,好好照顧她,妳的好姊妹;她似乎聽懂了,連我佈置產房讓NaNa試睡時,他都要跟進來坐一下,真是盡責的好姊妹呀!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替我好好照顧她。」













延伸閱讀→
也很照顧姊妹的噴淚故事~「貓SPA。」
NaNa其實一直都是公主~「好貓緣。」
連NiNi都愛照顧NaNa的故事~「天生潔癖。」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