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兒是好學的,這是好聽的說法,當我在工作時,她就喜歡湊過來研究一下,當我煮飯時,她也愛湊過來聞個香,當我洗澡時,她也愛湊在門口聽水的嘩啦嘩啦聲,不過因為對生活有相當的參與感,什麼都要湊過來,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寂寞(其實有時也挺煩人的,哈!)這天,Okane認真研究我的電腦,為何會有東西飄來飄去,而NiNi也好奇地湊過來,換來的結果是,Okane用屁股對著人家,引起不滿,兩隻又打起來,然後,各自都被我揍了!而這種事,在我這,是家常便飯,好學的貓、其實是好奇的貓,好奇心到底會不會害死貓,我想有天會的。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好學的貓。」







延伸閱讀→
也有看電腦的故事~「格鬥Live。」
原來打架是小貓的天生技能!!「鬥貓。」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