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是心疼裡,從決定要相親、懷孕到現在生產,甚至在妳繃緊了臉不斷用力忍住苦痛咬牙生下寶寶時,我都覺得我太自私,都好想把時間全部調到兩個月前,我不要妳生寶寶了!我希望寶寶趕快消失!

而這個想法,馬上就被迎接新生命的喜悅給淹沒了!這一夜,雖然已經幾近早晨的夜裡,我還是想大叫、大喊、大吼,耶!我當阿媽了!









★內有可愛小貓的聲音影片~

四點四十八,第三枚寶寶,顯得比第一跟第二次都來得容易的多,約莫兩三分鐘,妳一氣喝成,生下寶寶、咬破薄膜,我拿出剪刀剪斷,接著妳一邊舔著孩子身上的羊水,其實妳舔的很用力,彷彿要舔到孩子的每一吋肌膚,孩子被妳舔得哇哇哭著,我也分不清寶寶是喜悅、害怕?還是正在大哭叫妳別舔了他要喝奶?不過因為妳一直舔,他拼命喝奶,但妳又把他舔到離開奶水,他又拼命得往前划。(ㄟ,真的是往前划,因為孩子還不會走,就像游泳般撥弄著雙腿,喝奶去!)



貓寶寶的聲音,其實聽來,跟人的寶寶哭聲無異,大概就是哇哇哇,反而不是喵喵喵!霎時間,我都會有股錯覺,是我這裡真的是生了嬰兒的產房般,三隻小貓此起彼落的叫著,找著奶水,有人喝著喝著可能奶水不夠豐厚,就轉頭喝隔壁的,隔壁的貓因為被搶了奶水,又拼命哭著找奶水,再更奇妙的是,其實貓寶寶這時,是聽不到、也看不到喔!只憑藉著嗅覺、找到延續生命的泉水,然後飲用它,這時,我的內心真的是既澎湃又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大家真的好厲害!好厲害!為了活著,用盡的全心全力,寶寶們,我為你們驕傲著。







↓小貓的叫聲聽起來跟嬰兒的聲音有點像,很是可愛捏!^^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