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貓來說,逞兇鬥狠可是真本事,為了生存用盡一切手段也算是天性使然,所以,在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聽不見的初生之時,寶寶們為了「喝奶」這件事,可是用盡全心全力!





有時我甚至覺得好笑,明明食物就在眼前,偏偏要推開旁邊的兄弟姊妹,去吸他們的母奶,而被搶走食物的貓貓,就開始大哭大嚎直到他們找到新的乳汁來源;而這樣的事情,每天會上演八百遍,而最常被推開的,就屬體型較小的老大與老么,而我每次也會出手幫忙,希望每隻小貓都能吃飽飽。



而此時,為了幫助小貓喝奶這件事,我驚奇的發現,NaNa的乳頭,其實不是平均分配的捏!每個乳頭也沒有對齊,不是一般我們認知的左一個、右一個,更奇妙的是,真的去細數發現,居然有九個奶頭捏!難怪NaNa第一胎會生四隻,不過越靠近胸口的乳頭幾乎形同虛設,因為都沒有奶水,最下面的六個就是兵家必爭之地了,只是你想六個奶頭應該夠四隻貓喝吧!其實不夠的,哪要位置喬得剛剛好才行,有時貓喝上面那一個、下面就被擋住了,然後就有人沒奶喝了,而小貓這時都屬於看不到、聽不到的階段,所以為了解決喝奶這件事,也算是忙翻我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