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產生器,每個都能讓人很快樂,因為它的結構很簡單、答案也很出乎意料,就像小時候玩的配對遊戲,在小紙條上寫著「人」、「事」、「地」、「物」,然後把許多小紙條混合,就會有很有趣的答案、當然也有無聊的答案。因為每天工作就是要寫字,有時還為了採訪稿想到頭昏眼花,在網路上看到雜誌專訪產生器,真的是覺得神奇到不行,「現在電腦居然進步到可以幫我工作了捏」肖想到來玩一玩,以後就可以輕鬆工作了,沒想到把資料輸入,出現了爆笑的神奇現象,雖然想偷懶靠電腦還是不行的,不過爆笑指數絕對破百啦!



↓剛進去後,會有預設的問題,可以修改成你想要採訪對象的資料,當然也可以輸入自己的故事嚕!











使用時先輸入基本資料,老實說很多問題我都不知道要輸入啥!不過它對應的文章內容也很怪,總之,只能將它當作娛樂使用嚕!第一次輸入用一年多前的我的資料輸入,輸入後按確認,就有讓你哭笑不得的文章產生喔!不過我不知道大家是否只有大略看過,其實仔細看,還真的會發現文法錯誤或者文不對題或是錯字等等...哈哈,產生器的主人,要加把勁再多增加一些新文章喔!



↓先輸入資料,有些不知道要寫啥就亂寫~哈!





↓確認後出現了神奇的人物專訪文~







不過產生器也蠻認真的,大部分你Key入一系列的自我形容後,就會有很多不同的文字結構,有時你是企業大亨、有時是海洋業或是電子業,總之都是了不起的角色,另外發現,作者真的特愛八國語言,寫出來的每位專訪都會八國語言!喔!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父母都很厲害,要不就是從小父母雙亡的,總之劇情都還蠻白爛,不過倒是偶爾會配對出讓人破表的爆笑指數啦!



↓在試試看其他的答案來產生文章~





↓結果也出現Kose又爆笑的文章~





另外還有其他爆笑精選,不過有些文章的寫法或主人翁形容,我不是很喜歡捏!不過產生器文章的主人的部落格,倒是有些有趣些很認真製作的東西,至少這樣的專訪產生器剛開始玩時,能紓解上班族的無聊與悶吧!ㄎㄎㄎ



↓講這樣的話,應該不適合用樂觀與自信來形容吧!應該是展現出霸氣與豪氣吧!呵呵





↓感覺還蠻慘的,不過笨成這樣可以創造企業版圖嗎?





↓也是慘到不行的故事!哈哈





↓這個出發點就完全是Koso了!









延伸閱讀→

也來玩玩爆笑的專訪產生器吧!~「雜誌專訪產生器BETA。」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