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是個懶人,自從知道有Subway這樣的餐廳後,我曾經迷戀一時,每天午晚餐報到,可是事實上你知道,比起當時一般的速食產品,Subway對我來說算是昂貴,加上當時又年輕,荷包總是比較瘦小,曾經幻想著自己製作好吃的Subway,但是都因為太懶,還是跑到店裡去買;近幾年來速食餐廳隨著物價上漲,開始價格變得不貼心了,此時半個Subway賣你70-1元的價格,就還算有點人性。不過為何我說70-1元呢?因為對於人性的心理而言,69台票通常感覺上不等於70-1元。









妙的是,聽說後來很少人再點其他餐點了,不只是因為今日特餐跟一般特餐價格上的差異,有了每週不同口味的今日特餐以後,省卻了很多人的麻煩,因為你不用考慮今天要吃什麼,吃鮪魚還是雞肉、燒烤還是香烤,不過還是要選擇要吃什麼麵包、什麼飲料,所以我有很長一段時間,迷上SUBWAY,很久沒吃了,最近又狂跑SUBWAY,是因為我的美式餐癮又來了,常常這樣,某一陣子很迷火鍋、一陣子烤肉、一陣子泰國菜、一陣子義大利餐,而最近又很想念薯條與漢堡。



去了麥當勞才發現,M叔叔不平民了,那天我點了一個套餐換杯咖啡,「不好意思,總共是165元」Wow!好貴,我在心裡大喊,附了帳要享用時,打開袋子,發現漢堡變小了(是我的錯覺嗎?我心想,因為我已經有將近一年沒吃過麥當勞了),漢堡,蔬菜也不夠多,(我吃漢堡最愛生菜與洋蔥了,不過可能最近洋蔥變貴,小姐下手很不阿莎力),還有還有,薯條,真是XXX的有夠難吃(消音中),一下口,就知道是回鍋炸的,而且鹽還很入味,大概是炸大一回時撈起來撒了鹽,第二回又丟下去撈起來再撒次鹽,啃薯條像是在啃筷子,人家說美味是『外酥內軟』,這回薯條是外硬內硬,還有說到那拿鐵咖啡,也苦味盡出、香味盡失,讓開幕時曾經大贊麥當勞拿鐵的我大大失望了,真是浪費了百來元的台票吃到最難吃的早餐。



而我是一個很有實驗心得的人,第二回中午,再光顧麥當勞,這次沒點早餐點普通套餐,一樣貴、一樣小的漢堡與一樣硬的薯條,同時嫌到要我老命,所以,我改往肯德基爺爺出發,沒想到KFC也變貴、變難吃了,還有讓我爆衝血管的硬薯條,所以,我又開始肯SUBWAY了!SUBWAY要做了難吃也不簡單,只要新鮮食物就能美味,火腿、培根、起司加上滿滿的生菜,還有我最愛的洋蔥與紅番茄,一口咬下就覺得超幸福的;我的體重一向難以控管,因為我食無忌憚,老天爺讓我吃到不好吃的叔叔爺爺的漢堡薯條,大概是要我好好收斂一下我的愛吃。



喔!除此昂貴與難吃的薯條外,KFC爺爺與M叔叔還有一點讓我很討厭,就是沒有免費的無線上網,實在太沒有服務精神啦!(現在的餐廳只要沒有免錢的無線上網,都會立刻被我從最愛菜單中除名)而再我還沒有精神去超市買新鮮生菜與火腿自製SUBWAY之前,除了週三外,我每天都會去光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