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成小山真的是一個很需要翻譯的傻小孩,所以這次就一次給它揭露,我愛用的翻譯小工具;這支是個很可愛的隨行翻譯機,你可以放在你的部落格,適用有很多國外朋友、語言教學或是自己愛用翻譯的人,這個翻譯小工具不只可以讓你選擇標題、邊框、寬與高還有原文與目標語言的預設喔,所以沒事需要翻譯小工具的,把翻譯網頁加入你的最愛、不如加入你的部落格,邊打部落格還可以一邊翻譯一下文字,讓你的文章更具吸引力喔!



廢話省略,直接介紹方法嚕!

省時省力方法一:直接將以下的貼紙貼到你的部落格貼紙欄,夠快吧!


<script src="http://www.gmodules.com/ig/ifr?url=http://www.google.com/ig/modules/dictionary.xml&amp;up_sl=en&amp;up_tl=zh-TW&amp;up_default_text=&amp;synd=open&amp;w=320&amp;h=200&amp;title=%E6%88%90%E5%B0%8F%E5%B1%B1%E7%9A%84%E7%BF%BB%E8%AD%AF%E5%B0%8F%E5%B7%A5%E5%85%B7%E3%80%82&amp;lang=zh-TW&amp;country=ALL&amp;border=%23ffffff%7C3px%2C1px+solid+%23999999&amp;output=js"></script>



有情有意方法二:你可以點選此連結,然後設定你的標題、長寬、邊框顏色以及原文與目標語言的設定,然後點選「取得程式碼」就可以把這充滿人性與方便的貼紙,貼上你的部落格,讓你的部落格,隨時都是一個隨行翻譯機喔!




延伸閱讀→
讓部落格整個同步翻譯的酷玩意~讓你的部落格變成多國語言優!
隨時知道有幾個人在follow你的酷貼紙~幾個人在線上?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讓你帶著跑的隨行翻譯小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