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一番好物木天蓼,其實是一種毒品,無論是乾貓草或是木天蓼,都有貓大麻的俗稱,其實這小玩意對公貓特別有效(是聽說的),可以說是貓版的FM2或是搖頭丸,貓聞到這個味道的時候,會開始打滾、陶醉、意識喪失、迷醉等等的狀況,不過使用木天蓼時候要小心,因為木天蓼對貓有痲痹的作用,如果使用太多可能會引起呼吸痲痹而昏倒喔!(這也是聽說的)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貓奴新入荷-絕對上癮的貓毒品ねこずら。



因為覺得對小貓很抱歉,所以今天立刻到貓店去血拼,以彌補我的虧欠之心啊!買了一堆貓奢侈品與木屑砂回家,花了兩大張四個小朋友,奇怪,怎麼一點都不心疼呢?常常買保養品給自己或買衣服,才花個幾百幾千我就很心疼呀!



不過,每個人關注的點不一樣,那就是價值觀,我的電腦要六萬多、我沒感覺捏!可是常常經過專櫃或是看到名牌商品,才不過幾千元我就覺得超貴的。

貓奴的新入荷,只要看到小貓心情好,我就覺得超開心,怎麼會這樣呢?

難怪我自己也常說,貓咪真是我的抗壓好幫手,工作時有貓陪在旁邊,雖然會偶爾讓我分心,但是難過的時候,抱著他們、真好。



延伸閱讀→
真的很對不起你啊!「小心火爐之燒焦的貓。」
Koyama的相親回來的前一天~「回家真好。」

【98.02.15】事後備註:後來發現這兩款木天蓼,貓非常不喜歡也沒反應,最後都沒有用到了,貓薄荷貓好像也不太喜歡這個牌子的,如果有貓友知道那個牌子貓可以反應很大,歡迎寫信告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