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五隻貓,最愛第一名從Okane變成Koyama,第一個原因是koyama是我親自接生的貓,第二個原因是他是一個非常黏人愛撒嬌且是五隻貓裡唯一的男生,第三個原因是,koyama是一隻會微笑的貓,照片裡揚起的嘴角常常讓我很開心。每次看著他,就算是發呆放空的時候,嘴角上揚微笑著,都覺得非常可愛,有時候會一直看著他好幾十分鐘都不閒膩,或者想到他的臉,就覺得好想笑,家裡有一隻會微笑的貓,每天都會不自覺的想微笑,儘管小可愛因為鬍鬚燒焦事件笑得有點不甘願+悲情,但是每天早上起來我只想給他親一口並說聲:我愛你,我的微笑小貓。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會微笑的貓。」




這樣的感覺很好,從小貓一路出生到長大,就像養了一個孩子,差只差不是我生的而已,Koyama有百分之七十像父親,但是他的眼神,遠比父親再來得和善許多,當然也遺傳自母親有兩球鼓起的小臉頰,非常可愛,第一次和Koyama分別的時候,是帶他去母貓家相親的時候,那晚,我就做惡夢了,第二次沒有見到小貓,是除夕的時候回家過年,第一個想到的貓,就是Koyama,只要腦海裡浮起小貓的笑臉,我的想念就會變得很多很多,於是放下了好吃的團員飯,在初二的時候趕回來看小貓。

Koyama是一隻會微笑的小貓,也是一隻可以帶給我快樂的小貓。

每次我只要想到,要帶Koyama去結紮,我就會覺得很心痛。

我不知道為何家貓也要結紮,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

只要想到醫生要把Koyama的小蛋蛋割掉,我就覺得好痛喔!

啊呀!我已經把小貓當作我的兒子了,有種走火入魔的感覺。

小貓一點點痛一點點哀叫,我都會變得心好軟....怎麼辦呢?

但是有一隻會微笑的貓,還是覺得很幸福。




這是Koyama的媽媽NaNa,是個天生貪吃鬼,即使已經三四歲了,個性還是像個孩子一樣,Koyama臉頰的兩團可愛小肉球,就是遺傳自媽媽,溫柔的眼神也像媽媽。



而這位總是露出不屑眼神的貓仔,就是Koayma的爸爸「拖拉」,如果時間沒算錯的話,他與NaNa應該是姐弟戀嚕!但幸好Koyama雖然遺傳自爸爸的溫柔愛撒嬌的個性以及微笑的臉,那個要死不活宛如在混的流氓眼神,沒有遺傳到,哈哈哈!(拖拉的主人應該會想揍我吧!)




延伸閱讀→
看NaNa與拖拉交往的過程~女兒出嫁記。柯夢貓女郎。
可愛的貓四格~就是喜歡妳。漏網鏡頭。偷情秘辛。
Koyama的鬍鬚為什麼不見了?請看~小心火爐之燒焦的貓。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