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貓燒焦了,心疼的我快哭了,抱著貓覺得好難過,沒想到在沈浸於貓回家的快樂的當下,卻發生這種意外,Koyama,成小山對不起你啊!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小心火爐之燒焦的貓。」




照顧小貓真的要很小心,有時候意外就在不經意之間。

把愛貓帶回來的這天,我準備煮一杯熱茶給熬夜趕提案的我。

不知為何的恍神,也許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沒想到此時,Koyama跳上火爐旁。

大家都有開瓦斯的經驗吧!打開的那一瞬間,噴出的火非常的大。

剛好就是那一個時刻,Koyama就出現在火的旁邊,立刻被嚇得跳下去。

我以為Koyama被嚇到,心想這樣也好,嚇過免得以後愛玩火,更危險。

但是小貓馬上躲在一旁,我也聞到空氣間有奇怪的味道。

『ㄟ....好像是燒焦的味道捏....!』

我心一驚,趕快把貓找出來,Koyama嚇得一直閃躲我,我急得快哭了,終於抓到貓的時候,發現小貓的鬍鬚居然被燒焦了,有些地方的鬍鬚還被燒得一點都不剩。

天吶!鬍鬚對貓很重要捏!



我好想哭喔!我仔細檢查小貓的臉,尤其是眼睛,因為我最怕傷到眼睛,火突然噴射出來的那一秒,有可能傷到眼睛,不過幸好眼睛沒事、可愛的眼睫毛都在,真是虛驚一場。

但是整個被燒焦的貓鬍鬚,我看了也心疼到不行,Koyama去相親的時候,就因為貓毛黏到老鼠黏,被剪掉了一塊毛,現在又沒鬍鬚了,真是身體髮膚都是讓我很心疼呀!連我老媽都覺得我太誇張,簡直把小貓當自己的孩子在養,不過我的貓對我來說,不只是我的小孩、就像我身上的一塊肉。

奇怪呢?我的貓奴症有日亦嚴重的狀況喔!

不管怎樣,我不知道貓鬍鬚會不會再長捏!如果有貓有知道有什麼訣竅,歡迎告訴成小山喔!不知道被燒焦的鬍鬚尾巴,需要修剪鬍鬚嗎?還是繼續放著他會開始長捏?還是至此就不會長了捏?

好擔心呢!




延伸閱讀→
Koyama的相親回來的前一天~「回家真好。」
Koyama去相親的那天~「Koyama相親日記。」
Koyama出生的第一拍~「老三:Koyama。」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