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與珮儀合作,深感一個Model專業的重要性,出道很多年的珮儀是這次工作唯一有記得帶NuBra與黑白小可愛的麻豆,我覺得一個人如果要獲得別人的尊重,就是在必要時展現專業,不遲到、不漏交代的小道具以及把自己皮膚維持在最佳狀態,就是讓我很喜歡與她工作的理由,而珮儀也說,只要是受過專業訓練不是自己出道的麻豆,都知道這個道理,只能說現在網拍麻豆滿街跑,很多玩票性質的大概圖一個過癮與紀念,不知道其實model工作也有其咩咩尬尬要深思的細節,而這些細節就是所謂專業嚕!



本圖片具有商業版權,若逕自轉載牽涉任何法律責任後果自負。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攝影棚日誌之超浪漫波浪頭。」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紙板拿來燙頭髮的,這是第二次與很有才華的設計師蘇柏棋合作,如果大家想找他可以到小林髮廊的薩店去找他,好像是在台北市嚕!聽說他是店裡的王牌設計師,做出來的髮型我個人都非常喜歡,而且人也超好超活潑,而這次的髮型也由他製作的紙板頭,變成年度廣告主打星嚕!



延伸圖片→

本圖片具有商業版權,僅能連結網址,不可連結圖片或轉載於任何地方,非商業行為轉存也禁止,若逕自下載、轉載,牽涉任何法律責任後果自負。



夏日女神
運用大捲燙出輕盈而浪漫的優雅情懷,搭上冷色調的雙色染,充滿立體而層次的豐厚捲髮,營造出浪漫中帶點古典的溫柔情懷。執行/me 攝影/Paul model/小薰 彩妝師/Ro 髮型/小林髮廊/蘇柏棋




但是,我最愛的不是那顆頭,而是這個,我覺得女孩子擁有了卷髮,好像整個人都浪漫了起來,把瀏海往上梳並保留一個弧度與鬆度,就有一種甜美可愛的魔力,而你別以為這兩顆頭都很簡單,拍攝完畢已經晚上七八點了,而我們什麼時候開工的呢?是早上八九點啊!而珮儀又是整個Model裡最早來卻最晚走的,而在拍攝兩種卷髮,都需要不斷擺動頭與吹,無論是攝影師、助理還有Model,總之大家都超辛苦的。


優雅芳蹤
如水般輕柔而優雅的卷髮,絕對是每年春夏不可或缺的時尚元素,運用電棒左右反捲創造出活潑動感的髮絲,製造出充滿豐厚感與明顯線條的髮型,輕盈而具層次感的捲度,展現出優雅而浪漫,小女孩的甜美中帶著女人的性感魅力!執行/me 攝影/Paul model/小薰 彩妝師/Ro 髮型/小林髮廊/蘇柏棋





這張是我最滿意的神態,所以來張更大的Look讓大家欣賞~



場後碎碎唸→
因為珮儀已經去香港發展了,聽說是是與周杰倫在香港的同一家經紀公司,剛好陳冠希事件讓香港很缺女子雙人團體,珮儀與之前五分之一團員Devin,組成了一個女子團體Divas,希望他能發展順利,發揚台灣之光喔!而很久沒能遇到她,來回味一下她之前的作品吧!


五分之一的女子團體~




再來回味更早的時候,十年前珮儀的MV,范文芳/想你,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喔!




可看見Dolphin辣身材的內衣廣告




既然提到內衣廣告,再來一波陳喬恩的大女人CF嚕!嘿~我果然是離題大王捏!





延伸閱讀→
上次也讓Model擺頭到瘋掉的工作,拍完凌晨一點,哭~Hair Show A/W第一彈-karen。
看更多珮儀的資訊虞珮儀 海豚的部落格、在香港後的珮儀最新資訊都在這虞珮儀 - 我的藝術家官方空間


最後一彈延伸閱讀, Dolphin的香港簡報~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