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打顆蛋,你也需要沙拉油或者橄欖油,還是豬油、牛油抑或奶油,無論是哪國風情、誰的習慣,我們都需要油來潤滑一下味蕾;而壞男人就像精製的沙拉油,他不只可以調劑生活、可以讓菜色美味而且口味多變,耐高溫色澤漂亮,無論你想煎炒炸都可以,不只炒飯他還可以變出其他花樣來讓你心神蕩漾,但是也有明顯的副作用,例如擁有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反式脂肪酸以及隨之而來的肥胖纏身;壞男人就像精製的沙拉油,看起來很美、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很順口,但是吃多不益身心健康,女人無法分辨男人的好壞時,請拿出分辨油品的廚房本領,來看男人吧!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壞男人就像沙拉油!」



男人與女人想的真的不一樣。
有人說,壞女人就像鹽巴,老實說我很不是認同,因為鹽巴只有鹹、但壞女人不只壞而已,有酸有辣、又酥又香,你很難用調味料去形容她,又或者美女本身就像芥末,有的是黃芥末、甜的成份多一點,有的是綠芥末、嗆的成份多一點;但無論是芥末還是鹽巴,若要論及在男人的傷口上撒鹽,我想每一位壞女人都是義不容辭的。

於是有人說「儘管男人都想搞大她們肚子,但事實證明,男人卻都賠了生命輸了名譽。」但我認為這句話應該更正為,男人都想跟美女「上床」,但事實證明,女人總是賠了「上半身」(製造生命)、又輸了「下半輩子」(得好好照顧意外出生的小孩),而男人大可拍拍屁股走人。

其實看兩性作家的文章,只有兩種結果,一個是認同、一個是不認同(啊廢話不然還有什麼,以上略)但仔細想想,女人看女人的文章,認同的機率大,男人看男人的文章,點頭的機率多,大概是腦袋的裝置真的不一樣,所以思考的點線面也跟著截然不同;因此,看了這篇「壞女人就像是鹽巴!」時,我的腦袋不斷的在OS,原本只想看過就算不當一回事,但是我的腦袋不斷的說著許多反駁的理論,因此我只能說,男人與女人真的想的不一樣啊!






我認識的美女並不渴望帥哥。


“其實女人並不愛帥哥,欣賞與愛是不同的,至少我從來沒有幻想把哪個帥哥打包回家,甚至避之唯恐不及。”


很多男人總說,美麗的女人只有美麗,膚淺得可怕,但就選擇另外一半的邏輯來說,我倒認為男人比女人膚淺,因為大部分的時候他們的焦點只在於表象;就像男人會因為瑤瑤與舒舒而心動、因為正妹而淪陷、因為巨乳與童顏蕩漾遐想,但是女人只會對多很多零的存款簿以及房屋地契感到慾火焚身。

有著敗犬正點的外表與職業,同時也是壞女人代表的朋友Tina就這樣告訴我,「如果存款簿可以再多一個零還是一只柏金包,令我興奮的程度堪稱男人讓我高潮的十倍;倘若上床之前能有一個三克拉的鑽石戴在手上,過程不用太激情、太費力,我也很快的High到最高點,而且表情跟聲音絕對是發自內心的狂喜。」

常聽到有人敘述,拜金的情人等於膚淺的壞女人,其實說真的,財富不就是男人隱藏於表像之中的內涵嗎?(然而我說的,有錢或有才華的男人,跟暴發戶還是不同的,有的人是把財富放在存款簿,有的人是把財富貼在臉上,兩者還是有差別的。)P.S. Tina 加註說:自己賺的財富以及遺產與意外之財,還是有差別的,基本上靠能力與靠運氣,前者比較容易讓人亢奮久一點。

因此Tina笑得搖曳生姿地跟我說,她是懂得欣賞男人的內涵的人,即便是沒有花美男的外表,懂得品酒、賞畫、旅行以及揮霍不完的存款,她是非常願意去愛男人的內在,而不計較他的外表;當然反之,例如一個窮翻天的七年級肉食男打工仔,壞女人也很願意敗倒在牛仔褲下,來段充滿力與美的戀情,歌頌愛情萬歲。

「但是,其實我並不渴望帥哥。」那天,Tina這樣告訴我。

接著她問我「你知道為什麼美女都不是嫁給帥哥嗎?」因為美女知道,自己不能永遠都美麗,但是帥哥就像一個吸引螞蟻的蛋糕,當美女決定愛一個人,是想找到包容自己憩息的港灣,而不是又得奮力廝殺的愛情戰場;再者,大部分的美女,更容易欣賞其內涵,例如男人的溫柔、男人的多金、男人的才華,就像郭台銘或是周杰倫,都是炙手可熱的情場發光體、絕對比帥到掉渣的偶像F4還是型男F4更讓人想掌握。






帥到掉渣的壞男人,對於女人就像精製過的沙拉油!

於是,當看到有人說「美女是個可怕的生物!」我的腦海卻浮上「男人無論帥不帥,都是恐怖的存在體」這樣一句話;因為女人只有正的時候才會使壞,男人無論好不好看,都有著變壞的潛質,就像包裝美麗的油品,吃下去才知道肥胖的副作用。

話題接續沒多久,好友Tina便說,無論是鑲鑽男、花美男還是肉食男,其實都擁有著變壞的潛質,就像廚房裡的油物一樣,作用雷同但是製程可是大不同;如果你無法分辨你的另一半是天生「尤物」還是天生「油物」,請拿出廚房分辨油品的看家本領,無論是沙拉油、橄欖油、葵花油,初榨未精製的油品,皆保留著濃厚的油味以及渾濁的色澤,你很容易看見許多不完美與雜質,但這樣的油品才是對身體好的上等尤物,因為裡面的雜質可是含有其他維生素與礦物質等許多有益健康的成份,看似不完美其實才是最美好的。

但反之,精製的油品利用高溫高壓達到除味的效果,色澤美麗無雜質,冷藏不結塊不變質,無論煎炒炸都難不倒他,但是你也很難一眼分辨他是葵花油還是玉米油,他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很有滋味,也能變化出許多菜色,豐富你的味蕾,就像沙拉油一樣,讓食物好吃但沒營養,接續上演甩不掉的肥肉與膽固醇,就是女人懼怕的副作用。

當女人與到壞男人,就像吃了精製過的沙拉油一樣,往往戒不掉且看不到問題,等到腰圍超出男人可以掌握的範圍後,才恍然驚覺,自己不只無法掌握男人、也無法掌握自己,只能在壞男人的指揮棒下,隨之起舞、展演想要的劇碼與人生。



壞女人只有一種,壞男人卻有變形種。

在愛裡使壞,其實女人永遠贏不了男人的多變,女人也只能辣或嗆,但男人就像沙拉油給身體的副作用一樣,很難掌握;如果你發現,你身邊的另外一半,使壞的方向是朝著暴力、藥癮或者是酗酒等方向去進行,基本上此油品應該是變質了,在廚房裡掌握美味人生的第一要訣,就是食材與調味品的新鮮度,變形種的壞男人簡稱變態男,就算資源回收也沒人想收留,是要直接進入掩埋場的那一種大型垃圾,因此即早甩掉是上策,如果變質的油品吃多了、就像那個膽固醇女孩一樣,會無時物刻的黏住你!

雖然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是沙拉油就是要在餐桌上,而壞男人請限於床上吧!上了床的男人與女人,學會使壞,才是另一半的幸福。





延伸閱讀→
本文轉錄朋友Tina的愛情經驗以及閱讀「壞女人就像是鹽巴!」的感想。

Tina一隻驕傲美麗且心機重的敗犬勝貓,擔任過第三者、破壞者以及擁有一夜情的經驗,是我很佩服的一個美女;現實生活中她並不叫Tina,而我們都一致認為「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大的!」

Tina說這是對付好女人的必學招式~「訂閱女人心的RSS。」

壞女人必定要搞壞過一場愛情~「危險的捷徑。」

出軌是沒有理所當然會發生的,卻沒有~「沒有理所當然的出軌。」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