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yama去朋友家相親了,沒有愛黏人的Koyama,突然變得很冷清,不知道,其他的小貓知道Koyama不在了嗎?這是Koyama出生以來,第一天不在我身邊的晚上,突然覺得好想念,有時候,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何對貓的愛有那麼多,且越付出、越多,我發現Koyama不只是一隻貓而已,他是一個朋友、一個夥伴、一個孩子,希望他能相親順利,趕快回到我的懷抱啊!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Koyama相親日記。」





(追加文)

這一夜,我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那種「抑制神經質」的藥。

不知道太過想念、還是太過擔心,我開始想念Koyama了,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想他。

朋友的家,有窗戶,所以這晚我做了夢,夢到、Koyama掉出窗戶外了,而Koyama是一隻會開窗戶的貓,他打開窗戶好奇的看,卻失足墜樓。

會有這個夢大概是因為,我有另外一個朋友,家裡的貓很不幸的,在去年中墜樓死亡,夢醒了、夜裡的雨不停的下,天很冷,但我卻冷汗直流。開始很想念Koyama。

我的神經質怎麼會那麼嚴重,我想念我的貓,很想念。

(寫在夢醒的午夜)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