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流行郵購,那時沒有網路發達、沒有稀奇古怪的東西,資訊傳遞很落後,頂多就是下課後一群同學圍在一起研究郵購,郵購裡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那些東西,說老實說存在的意義等於零,就是沒有需要性、也沒有必要性,但卻會瘋狂的買很多;記得當時的郵購目錄,都會出現拆信刀,那些非常美麗帶著古典氣息的拆信刀,價格不貴又有賣相(也就是到手後都會覺得比想像中的小),感覺用拆信刀來拆信,是一件很有品味的事情一樣,然而拆信刀買到手了,我要拆信,還是用暴力式的手拆法,果然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品味是豢養不出來的,買了高級的拆信刀,我還是徒手拆信啊!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你如何拆開一封信?」








以上只是為了要進入主題,符合題意的介紹一封去年收到的超可愛聖誕卡,出自超級可愛且很熱衷公益的波蘿大人,而分享完信要回歸正題,一個高級的拆信刀也許看來很優雅,但是,還有一個有趣的方式,可以讓你更迅速的拆開一封信,而且保證不花錢、很節約能源、很環保,其實當我看到這個影片時,真的好想訓練我家的貓喔!(笑)


點我點我點我,超級可愛而且效率超高的小兔子喔,可惜不能內嵌Blog...


效率很好的乳牛兔也會天然拆信機喔,ㄟ....這是天生的功力咩?




邊拆邊吃,不過有點不是很整齊,分心工作效率不佳啊!




很像羊的小白兔,還有畫煙薰妝實在太厲害!不過根本是把信吃掉了,跟羊咩咩一樣愛吃紙捏!




小黑兔也要來Try一下,不過.....好像..需要多加強練習喔!




不能讓兔子專美於前,鳥類也來比拼一下,不過....這個技術看起來應該是打洞的意思,連吃個東西都會咬不好,我只能說你技術未免太糟了吧!




兔子行、人為什麼不行....But,還真的不行,我看你還是用手就好了!




題外話,可愛小貓啃玉米,真的好可愛、不過效率太差了!




再題外話,這隻兔子在幹嘛啊!跑來跑去的,不過看過那麼多兔子,發現兔仔好可愛喔!真的好想養一隻捏!可惜我有很多貓哩!但這隻可愛的小兔,真的很像貓,一直在家裡無聊地爆走,我的貓也常常這樣發神經的奔跑說。




兔子呆呆的真的亂可愛一把,不過這隻影片的重點是....沒有任何重點,哈。




最後,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