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標題有越寫越長、人老話多的傾向,欸...回歸主題,從我開始於內湖工作的時候,就聽說內湖捷運要通了(那個聽說一定是虎爛的,該死的政客跟建築商),一直到現在整整經過三、四年,內湖捷運真的要通了,第一刻真的有點感觸,因此第一時間絕對要狂奔來試乘一趟;而下午三點多,結束完會議同事先載我到捷運附近去吃點東西,然後搭上捷運、時間剛好就是幾近四點,捷運站沒有什麼人,但負責的警衛催促著我,嚷嚷著「快一點,最後一班」啥!我瞬時間大驚訝,現在是下午四點還是半夜十二點啊!怎麼會是最後一班,當我莫名所以的上了車以後,又再劍南站被丟出來,因為,捷運只開到劍南站,蛤!這是我的第一次,這是我的內湖捷運初體驗啊!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圖片爆多的內湖捷運體驗初回盤兼順便測試新相機。」






真是該高興,每回我蒞臨內湖捷運,都沒啥人,寫文的這天剛好是通車的第一天,晚上,內湖非常少人,如果過了十點,內湖捷運可以說是荒蕪人煙來形容,實在無法想像,新聞播報著擠沙丁魚的模樣,沒辦法,內湖捷運有許多人,也許都不住在內湖,下了班、離開,內湖彷彿就回到鄉村的感覺,夜深,掉針可聽,全然的寂靜,更適合加班哩!


今天來試乘順便來給他試相機~把小卡帶出場嚕!(CASIO EXILIM Card FC100)





這天,開完會,下午還要去台北市,因此決定來試試看捷運,以及那個新聞播報的好吃麵店,我很少看了電視就奔去吃,因為太遠我都懶得去,而剛好在內湖,我就不得去嚐嚐看,因為中午有吃了一點東西,肚子飽飽,因此點了一個電視報導的紅槽肉以及小菜,老實說,肉沒有記者形容的那麼的美味,小黃瓜則醃漬的還算入味,醋、鹽、糖再加了少許的香油,清脆可聽;而紅槽肉我因為只點他,單純的吃其實有點膩口,說是難吃也還不至於,這樣的吃法不算正確,所以不能當意見聽。

隔幾日,我又來這嚐嚐,點了一碗乾麵,其實這家店不算便宜,但份量也不算小,我怕點了湯麵吃不完,因此乾麵上桌,滿是驚訝,因為料好實在多,入口以後卻有點小失望,還算是能吃好吃的等級,但沒有新聞形容地如此美味,雖然是手工麵,但麵身不夠Q彈也不夠順口,調味的醬汁放得很重,實在因為是我淡口味,吃的我滿嘴鹹孜孜。

當然這家店並不糟糕,但也沒有想像中完美到令人詫異,但老闆人很好,以後應該會常來把其他沒點過的餐都吃一遍,而店內也有很多關於「魚」的擺飾,還有海洋相關的東西,原來是老闆非常喜歡魚,魚網、魚圖擺滿整個空間,小小的店充滿熱力的顏色,下一回我要空著肚子來,才能裝下他們巨無霸的食物,也才敢點更多。














吃完飯,走向內湖捷運,人潮三三兩兩,讓我很是驚訝,我以為今天人會很多,到了門口一個服務員,催促著我快一點,他拿了票給我,要我快一點,說是最後一班捷運,原來是,今天的試營運只到下午四點,因為之前都沒有聽過媒體報導,所以有一點慶幸、也有點不開心,萬一我多蘑菇一下,就搭不到了啊!











上了車,意外的遇到公視的攝影記者與採訪記者,在訪問乘客,然後一整車的人,大家都在拍照,有的人是拿手機拍照、有的人是相機,而隨手拍很多怪東西,因為內湖實在太空曠了,因此我用變焦功能,也就是像望眼鏡一樣,拍到很遠的地方,測試了變焦功能以及速度,真的有點小驚訝,無論是在車上拍外面、還是在路上拍車景、或在百公尺外的地方拍一個小招牌還是標識,都是極清楚捏!不輸單眼相機的鏡頭啊!當然銳利度還是不極單眼,但是這樣的價格、這樣的品質還是要給他說聲讚,至少在我這關測驗是過關嚕!










































精彩的測試來溜~變焦功能屌~





不信邪~再來測試一下更難的捷運標誌~





拍一下會動的東西好了!





我的公車來了,坐上車繼續拍~





然後,今天去開完會議以後,就直接自賞下班,與朋友約去做臉,但說是做臉,其實是在診所內導入一些精華液,改日再跟大家分享,我跟她的皮膚都變成很咕溜嚕!晚上一起去吃飯喝咖啡,然後一天就這樣結束啦!(怎麼變成在寫日記....無言)



改日再來分享晚上的照片,實在是太多,爆硬碟了!





來一張隔幾天拍到的,也是用這台相機,我很喜歡陽光照耀的那種感覺~






本文使用之相機FC100,係由公關公司與CASIO卡西歐提供之受測產品,試用後不必歸還(被我折磨過了,還回去也爛爛的吧~笑),市場價格約NT$14,880,910萬畫素、30秒連拍、五倍光學變焦,本回測試變焦功能與連拍功能感覺良好,需要連拍與強大變焦功能就推薦喔!





延伸閱讀→
也是這台相機測試「開箱文-CASIO EX FC100初回版。」

哪裡買?手沒殘搜尋FC100都可以買得到,但是別聽我虎爛,光看我的測試照還是沒有用的,我覺得買相機還是要現場測試,因為每個人的需求與在乎的點都不同,買好相機讓你上天堂、買到不適合的相機,就等著愁眉苦臉吧!而如果你想買這台相機,我會建議你到「數位蘋果網」,如果可以可以打電話跟店員詢問想測試,問他願不願意讓你去店裡拿貨(就在西門町那裡)如果可以到店我印象中還會再折扣,可以更加便宜,選購周邊也比較方便,可以請老闆介紹,我自己的相機都是去這兒買的,經驗感覺良好所以推薦嚕!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