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鉅細靡遺的分享我的雷射經驗,是因為我之前也因為害怕而不敢嘗試,過去聽別人說跟看別人寫,還是有一種霧煞煞的感覺,所以有了經驗就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印象中雷射是很花錢的東西,其實也還好,並沒有像網路說的需要花到上萬元的姿態,在被那個光打到之後,第二天就開始同時出現脫皮與結痂的狀況,很明顯的發現,脫過皮的地方幾乎都看不到毛孔了,這樣的經驗很特別,感覺是跨足了舊飛梭與新飛梭的兩個世紀,感謝科技如此進步,現在的飛梭沒有過去人家說的見血還是返黑的恐怖姿態,但是我還是有掃到飛梭的舊世代的尾巴,就是我去的那個診所,用的雷射機器都跟別人一樣,大概是因為我痛到在診所尖叫的聲音太恐怖了吧,所以醫師才跑到國外去Update最新資訊以及購買新款的雷射機器,更甘心的是醫師沒有因為新機器給我漲價,所以整個很感動立刻摳朋友也來嘗試雷射,因為是正妹有優待,所以這次全程放送分享給大家;而你以為飛梭雷射都是皮膚爛得像月球表面的人才需要咩?呵~你錯剌!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真人實境之溫柔牌飛梭雷射體驗全記錄。」






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我做的飛梭雷射是哪一種的,也有朋友問我做的雷射是哪一型那一款的,其實我都不太瞭解捏!例如有人問是韓式的咩?是第一代還是第二代,老實說我都不知道捏!但再老實告訴你,我認為所謂幾代還是幾式的飛梭,我覺得都是商人與診所想出來的口號,那些光怪陸離的名詞,就是渾淆著消費者,例如去年的機器叫做「飛梭雷射」,今年的機器就叫「微創飛梭雷射」,明年的就叫「奈米微創飛梭雷射」,後年的就叫「新一代奈米微創飛梭雷射」,再之後的可能就叫做「新一代奈米微創飛梭雷射」,接著就是「超新一代奈米微創飛梭雷射升級版」,反正名字會越來越繞口、越來越複雜、越來越讓你搞不懂,而我,並沒有想要搞懂也沒有想要弄清楚,而因為第二次的經驗完全打破我的想像,因此也推薦朋友去。(以上名詞純屬臆測瞎掰)


其實第一次的雷射經驗雖然很恐怖,但也沒有網路上說得那麼恐怖,因此我想像,網路說的雷射應該又是更早期的雷射技術,而現在大家都update,但是,前幾天的飯局中與一個朋友聊到,他是六月初去某診所打的雷射,跟我第一次的經驗一樣,很痛、很腫很不堪,因此我猜想,「也許不是每一間診所都update吧!」

而我也蠻驚訝我去的診所,居然沒有給我漲價,因為照邏輯來說,第二次的機器比較新,應該要比較貴,但是他沒有給我漲價,而且還幫我做深層的保溼導入,而這間診所是主打婦科的害羞手術(欸....就是婦科整型手術啦),所以要不是朋友介紹,我也不會來這一間,但價格真的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並沒有花到所謂的上萬,診所也沒有推我療程還是其他的東西,反而是我追著醫師一直問東問西,感覺醫師就是那種很不會做生意的醫師(笑)但是這樣木訥的性格,反而還蠻對我的胃。

而經驗第二次雷射手術,這回我就簡稱他「不返黑的溫柔飛梭雷射」好哩!其實第一次經驗的感覺,就沒有人家說的會返黑的問題,而且我去之前完全沒有做功課,是因為也是很突然的被人家拉去,也就是我的好朋友,幫我預約的診,就連我要去之前都不知道要做什麼,朋友只是問我「接下來三天有沒有空、需不需要出門之類的」,我真的很感謝我這位朋友辣!但是,那一次的經驗真的不怎樣,可以說是水深火熱兼想謀殺醫師!

過去我認為,飛梭雷射有點像磨皮,臉上會有一堆恐怖的傷口、會返黑、會有黑暗期,而且還不一定能好,現在有點改觀,其實「溫柔的飛梭雷射」沒有恐怖的傷口、不會有黑暗期,而且皮膚不錯有點小凹洞、甚至沒有凹洞只是毛孔粗大,都可以做,我現在把他想做是一種SPA課程,可能每過一季就想來保養一次,而且過去我朋友常常恐嚇我,做完雷射以後皮膚會變薄、會敏感,其實我都沒有這樣的感覺捏,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會脫皮,做完雷射的第一天是絕對不能碰水,三天內都會脫皮,當然這種侵入式的保養,也不能太常做!

而打「溫柔的飛梭雷射」如果你目的只是在疤痕,那你一定會覺得打了沒效,因為他絕對不可能讓疤痕全部好,飛梭雷射有分深淺也就是焦耳(在諮詢的時候一直聽到),就有點像是如果要讓皮膚好,可能要開100度的滾水,而你絕對不可能忍受100度滾水的刺激,所以就要10度10度的慢慢完成,第二次因為超級怕痛,還是有請醫師不要打太深,我真的是願意在多花一次錢我也不要痛到快閃尿,不過第二次醫師還是打得跟上一次一樣的焦耳,因為醫師跟我說這次機器換了,不會那麼痛,幸好真的不痛否則我就要拆招牌了。

總而言之,自我感覺良好後約了朋友也來作,朋友小郁就是之前有分享給大家的正妹,因為之前跟小郁一起工作的時候,就有聽她在抱怨皮膚毛孔粗大的問題,以一個朋友來說,我真的覺得她的皮膚很好,但是如果以工作的嚴格角度來看,她的皮膚就有「可以再更好」的空間,因此,我第一時間想到她,就打電話問她有沒有興趣,在我人格保證不會見血的前提,小郁也來體驗她的第一次。(幸好我還是有人格的辣!)




























小郁跟我做得真的差很大,因為我做的時候還是有一點感覺,小郁就說她完全沒有感覺,醫師這時就跟我說,那是因小郁的功率又比我的弱,沒有打很深啦!事後看照片真的覺得她超勇敢的辣!而她也是我看過其中幾個,素顏跟化妝沒差多少的女生,重點是人又不做作,是那種很簡單的好女生。

如果大家看照片覺得她很眼熟,沒錯,她就是之前FG的Cover Model,很多雜誌與網拍都可以看到她的蹤跡喔!很多人都以為Model可能生活很複雜或者本人不優,其實我認識的Model們,私底下都很簡單、常常素顏到處跑,而且我合作過大多數的Model們人都很好,而小郁是那種每天都很用心保養皮膚的專業Model,即使自己的皮膚算還不錯了,也要挑剔的盡善盡美,而且除了Model工作以外,現在她也努力在唸幼保系,說以後退休了(model退休得特別早)要當人妻或者好保姆,啊!如果真的有那麼正又溫柔的保姆,我想男生也很想給她照顧吧!(笑)

最後我還是要噁心的在說一下,周小郁真的是很棒的女生、也是很敬業的model,之前與她合作過的感覺非常良好,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歡她,還是要說更要愛護她喔!(欸~是保育類動物咩?)尤其是廣告商啊廣告商,上次那個徵選沒選到的廣告商,你真的錯過曼妙尤物啦!小郁是那種可以卡挖伊也可以成熟的難得款式(是衣服嗎?)不過我不是經紀人,要敲通告還是請自己想辦法連絡喔。(笑)

另外,等回診時會再分享給大家嚕~


P.S. 知道會有人有發問,為什麼要介紹那麼詳細我先說,因為之前我自己就對雷射有很多迷思,但都沒有人有很完整的分享,所以對雷射一直都很害怕,一直到去年朋友推薦我要去,而且直到診所才知道要做這個,整個有嚇到但又必須硬著頭皮去做,才讓我整個體驗,但經驗超糟的,因為很痛辣!而第二次做完以後,也整個嚇到,因為跟第一次差太多。

如果你想做,不一定要來這間診所,因為我沒有貨比三家,純粹是朋友推薦我說醫師人很好以及價格公道才來的,但如果你要我推薦,我也只能推薦這一家,因為我的第一次跟第二次,都獻給他了,而且醫師一直很疑惑我為什麼要拍照,我只說心情記錄嚕!

後來回診的時候跟他說想放FG,醫師還問我FG是啥?真的很不會做生意捏!(苦笑)不過醫師會做手術就好,如果你也想做雷射,我建議你諮詢的時候還是要把所有的疑問都問清楚,有時間的話多問多比較,現在醫美保養很競爭,應該有很多醫師與診所都很用心致力於專業,而我覺得也不需要太盲從名醫或是知名,找到懂你的醫師才是最重要的一點,我不敢保證這個醫師是技術最好的還是他是最便宜的問題,但我跟小郁做完以後,是感覺良好沒錯!也希望大家都能把自己照顧的美美的喔!找對方法比花大錢更重要啊!


延伸閱讀→
我的雷射血淚史、歷經讓我想殺醫師的過程啊!「第一次總是比較痛飛梭雷射初體驗之地獄與天堂一線牽!」

「Yui的部落格」去給她支持一下,但不要留交友或廣告的發言辣!尤其是居心不良的男生~

P.S.另外自推一下,要找案件的執編或採編還是企劃也可以「寫信」敲我喔,內文跟廣告都可以~(最近公司終於同意讓我在非上班時間接雜誌跟網拍的阿魯了)欸....這一篇不是要分享經驗給大家,怎麼變成工商服務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