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時候因為忙碌、或者因為其他很多原因,不能將工作上有趣的東西分享,我覺得很可惜,分享是一件單純而容易的事情,但也有可能出現複雜而難以解決的問題,這就是網路為什麼之所以美好與不美好之處,就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一樣,天吶!我又扯遠了,這是很久之前執行製作的髮型秀,邀請了小林髮廊最頂尖的設計師一同完成,我成立了一個簡單的團隊、大家一起衝擊出很多想法,而我、非常喜歡衝突性的元素,例如、當天真無邪遇見搖滾龐克,就能激盪出很特別的味道!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攝影棚日誌之搖滾壞女孩。」












延伸圖片→

本圖片具有商業版權,僅能連結網址,不可連結圖片或轉載於任何地方,非商業行為轉存也禁止,若逕自下載、轉載,牽涉任何法律責任後果自負。



摩登時尚
頂部設計以逆斜分線強調出內部結構與線條,搭配紅與黑的髮色變化,呈現出立體自然的線條。
執行編輯/me 攝影/Paul 彩妝/RO 髮型/ShowLin王盈羽(小林髮廊/松仁店) Model/momo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迷幻嬉皮
以不規則的玉米鬚加強髮根的支撐力,讓整體髮型塑造出豐盈蓬鬆的美感。
執行編輯/me 攝影/Paul 彩妝/RO 髮型/ShowLin王盈羽(小林髮廊/松仁店) Model/momo 服裝贊助/non.stop(0225715118)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