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也許在某些人的眼裡總是充滿俐落與率性,總覺得缺乏一點女子氣,但是短髮永遠不會在時尚裡缺席,同時,短髮也是最難設計的造型,往往在些微的線條不同,就會別具風格;今年,拜「敗犬頭」所賜,我也有一頭俏麗短髮,但是每天早上需要很費時的讓它有線條,真的非常令人頭痛;而這次合作的model與造型師都非常厲害,其實我覺得任何人、都有他值得被欣賞的角度,不是美如天仙才能當model,我喜歡、挖掘別人,不可能的角度,那會令我非常興奮且雀躍,而這次合作的model LuLu,他的年紀與故事,說來可能都會讓人嚇一跳,而我賣個關子,因為在這都不是重點,欣賞他、這樣就好了!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攝影棚日誌之溫柔與率性並進的時尚短髮。 」










延伸圖片→

本圖片具有商業版權,僅能連結網址,不可連結圖片或轉載於任何地方,非商業行為轉存也禁止,若逕自下載、轉載,牽涉任何法律責任後果自負。


摩登優雅的未來式
延伸鮑勃式的復古俏麗,以創意的輪廓剪裁與造型,呈現簡約而個人化的特殊時尚風格! 頂部以彈性燙加強髮質彈性與豐厚感,創造出飄逸而自然的優雅風貌。執行編輯/me 攝影/Paul 彩妝/RO 髮型/ShowLin王以真(小林髮廊/文林店) Model/LuLu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飄逸初春
頂部以彈性燙加強髮質彈性與豐厚感,創造出飄逸而自然的優雅風貌。執行編輯/me 攝影/Paul 彩妝/RO 髮型/ShowLin王以真(小林髮廊/文林店) Model/LuLu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延伸閱讀→
第一次LuLu合作也是髮型~「Hair Show A/W第八發-LULU。」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