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最後一卡的時候總會遇到鬼打牆,例如,以為五點可以拍完的拍到七八點,曾經也以為,在攝影棚拍到十二點算是我極限中的最晚,卻又有一回竟然拍到凌晨三四點,回到家已然天空咬白;天吶!是不是人真的不能往好處想、否則就會鬼打牆(是這樣嗎?)可是呢,人很奇怪,往往在鬼打牆的時候,就會硬是想出一些怪點子,例如彩妝試了幾個妝還有換了很多裝扮,髮型也一度難產,結果後來彩妝師想了一個特別的idea,就是用寶特瓶的塑膠包裝紙製作出綠睫毛,還有可愛的小丑妝,可惜這是夏日髮型秀,我們還是要正經一點,但是呢,綠睫毛以及倒過來穿的衣服卻很有夏日狂想的繽紛感,總算終於結束La!辛苦大家,我真的很感謝常常都能鞭打這些優秀的時尚工作者啊!OH!不對,更正,應該是說,我真感謝有機會跟那麼多可愛的夥伴一起工作啊!(笑)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攝影棚日誌之夏日狂想曲。」









延伸圖片→

本圖片具有商業版權,僅能連結網址,不可連結圖片或轉載於任何地方,非商業行為轉存也禁止,若逕自下載、轉載,牽涉任何法律責任後果自負。


復古甜美
復古的瀏海與充滿甜美的捲髮,創造出充滿躍動感與活力的時尚風格。執行編輯/me 攝影/Paul 彩妝/RO 髮型/ShowLin鄭智昇(小林髮廊/大華店) Model/NiNi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浪漫情懷
選擇大小不同的髮捲吹出較柔軟的捲度,塑造出雙重捲髮的質感。執行編輯/me 攝影/Paul 彩妝/RO 髮型/ShowLin許雅晶(小林髮廊/陽明店) Model/NiNi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P.S.老實說這個髮型我沒有很喜歡,不過呢?這個彩妝要好好讚美一下,那個綠色的睫毛感覺很跳,其實是彩妝師用寶特瓶上面的塑膠廣告條,剛好是綠色的部份剪下來手工打造的睫毛喔!果然鞭打彩妝師是有用的,就會想出不太一樣的創意啊!不過話說,model的身材真的超好,這樣的腰真的是夢寐以求的啊!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