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貪吃鬼、也是個愛與朋友分享美食的貪吃鬼,不只寫網誌還要拖著朋友一塊吃,然後喜歡的就會一直介紹,直到我自己膩了為止,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收了老闆多少紅利啊!記得曾經有一回,我愛上某間餐廳,也是瘋狂的帶朋友去吃,而朋友吃到驚喜也帶他的朋友去吃,終於有一回,我那個晚上與另外一位朋友吃飯的時候,發現隔壁的隔壁桌、以及斜對面的那一桌,都是我介紹過的朋友又帶他們的朋友來吃了啊!(一整個相見歡啊!)而這個週末,跟朋友又來到地中海歐式餐坊來吃飯,上禮拜我才誇張的跟他介紹這間餐廳有多好吃多好吃,今天,終於讓他們用自己的味蕾證明有多好吃、多好吃!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週末的晚餐。」




朋友的朋友感覺到很驚訝,因為他常常在這裡打高爾夫,卻不知道這裡有一間餐廳,還很好吃,而我笑說,你不用驚訝,之前我在這附近工作,公司用走的就會到這裡,那麼多年,也不知道這裡有間餐廳;更誇張的是,這間餐廳前後左右都是媒體圈,雜誌社、電視台加起來就不知道有幾十間,就沒有聽說過哪個記者或者編輯,想好好來訪一訪。

之前這個問題有問過老闆,老闆說他並不希望被媒體報導,老實說我也希望,就像我之前介紹過「感動到不想介紹給大家知道的亞米小鎮」,是講真心話絕非只是標題而已;因為我是真的並不希望,大家都知道,因為好地方值得饕客與老客戶來臨,我喜歡的餐廳、我都不希望他大爆滿,第一,老闆會有空招呼我們,第二,老闆會有耐心招呼我們,第三,老闆會有閒情逸致製作美食。

但又這樣想想也不對,如果人太少了、店倒了,也不是一件好事,是不是可以用殺雞取卵來形容之呢?(笑)

因此,我喜歡的餐廳、都不希望他人太多、最好只有懂吃的人、知道就好,最好我來的時候、都沒有人、那樣最好!








今天,帶了朋友來吃,光點餐就有點絞腦汁,而終於吃完主菜的時候,我們都在嚷嚷著「甜點呢?」因為對我們來說,沒有甜點等於沒有吃完一樣,甜點與咖啡,就像一個晚餐的句點,而主廚提供一個很美好的句點,就是只有夏日時令才有的覆盆莓奶酪!

因為甜點跟飲料只能選一,我選了熱熱的奶茶,此時主廚坐下來跟我們解釋,覆盆莓奶酪的特色,因為過去的甜點總是焦糖烤布丁,而主廚說「布丁我天天都可以做,但夏天一定要吃覆盆莓奶酪,而且這個果醬是我們親手做的,新鮮、現做等於好吃!」

聽得主廚這樣自信滿滿,我們紛紛對了小郁盤中的覆盆莓奶酪有了攻略之心,我們小心翼翼的舀起奶酪,然後大家滿是期待的將小小口的奶酪滑進嘴巴裡,也許你會想,不過就是奶酪有什麼了不起,是的,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很喜歡來這裡與廚師聊天,聽他說關於每個餐點他所用心的地方與特色,以及一群人分享美食的感覺,其實我們可以點更多奶酪,可是一堆湯匙在分著那個奶酪,然後你一口、我一口,大家問著別人的口感、而廚師看著你的表情,很是有趣,這是只有懂吃的人、才知道的情趣啊!










這美好的週末,與朋友一起晚餐,過分的美好,吃完飯,陪朋友一起去打高爾夫,然後喝著咖啡、聊天,以我的懶散個性,就是總是在談論過去的事情,我的電腦裡,有三百多篇的文章與上萬張照片都還在待整理,以及三四十篇寫好的但還沒PO的文章,所以,我總是在講、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因為我往往、過了很久以後才會寫,但朋友小郁居然一回家就給我跟新網誌,未免也太速效了吧?

輸人不輸陣,我立即卯起來也寫,這個週末,齒頰留了奶油與麵包香,還有羅勒的芬芳與咖啡的濃郁,感覺,真是美好啊!

晚安,同時也早安。


延伸閱讀→
激勵我立刻寫網誌的Yui,妳動作也太快了吧~「小郁ㄉblog♥Yui - 地中海歐式餐坊」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P.S.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相機裡都是Yui,大家都沒拍,只有美食與美女啊!不過這樣也好、賞心悅目嚕!不過只是吃晚餐居然給我戴假睫毛,還穿得那麼美,分明就是來拍照的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