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是女人的本事,約會的時候、從粉底、眼睛、睫毛、口紅、腮紅、頭髮到挑選衣服,還有穿上那香水與自信,女孩就會變成女人;變美是女人的藝術,就算她沒有學過色彩學、彩妝還是藝術課,她都有辦法可以讓粉底不浮躁、讓睫毛根根分明也讓嘴唇讓人想咬一口;變美是女人的魔法,就算不愛打扮的女孩,都有一個改變自己的魔法術;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女人在約會的時候變得特別美麗,其實不只是因為愛,因為她們從打扮自己找到自信的原動力,找到自己變美的本事,有人說女為悅己者容,我倒覺得,女人是為自己而綻放美麗的。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CASIO FC100相機測試之變美的本事!」





把自己變好看,是每個女孩心中的潛能,也許男孩也有,但說實話,女人真的比男人有趣多了,畢竟他們沒有睫毛要刷、沒有口紅要塗、沒有腮紅也沒有高跟鞋,不過話說回來,很多事情就是一體兩面,譬如,我聽過很多男人羨慕女人可以為自己改變那麼多,因為男人的頭或男人的裝扮,改來改去就是那些,沒意思的很,可是女人,可以改變得就很多,很多時候,會變成你不認得的那一種魅力。

當然,所謂一體兩面就是,當妳習慣打扮了,沒有睫毛膏還是粉底,女人就會覺得自己好像沒穿衣服,一定要睫毛膏還是粉底,但是時間不多往往無法認真打扮,就會因此變得浮躁,沒有時間打扮並不是重點,打扮這件事情就像是毒藥,萬一你上癮了,需要藉由打扮的過程來穿上自己的自信心,那麼沒有好好打扮,將會一整天都覺得自己萬分不對勁,然後很多事情做起來也不再那麼順手。

當然,我始終相信,變美是女人的本事,無論她愛不愛裝扮,無論她有沒有念過色彩學,都是心中的潛能,就像動物本能一樣,女人把自己弄得很可口又色香味俱全,似乎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動物天賦,因此我發現,我很多朋友的包包裡,雖然不大卻又藏了很多怪東西,隨時可以拿出專業刷具,口紅粉底遮瑕膏粉餅這些都不夠看,更厲害的有時候還有頭梳小型吹風機甚至一雙平底鞋,沒誇口我真的看過,因為穿高跟鞋美麗但咬腳,因此有一位朋友就準備了平底鞋在包包裡,但如果你問,幹嘛放一雙平底鞋?那就穿一雙平底鞋阿!

喔!這樣說,你就太不瞭解女人了,這就是所謂女人心機啊!把平底鞋放在包包,萬一穿痛了腳等到不重要的時候,在換上平底鞋,然後心儀的對象在的時候,一定又要換回高跟鞋,而喝個咖啡她說等一下去一下洗手間,包包也帶著並不是不相信你不想讓你管包包,而是包包就是她們的魔法箱,等會回來,又是美孜孜的一個全新模樣。


=========


今天與朋友一同出外拍照,然後喝咖啡聊是非順便逛一逛,當然,也要順便測試一下新入手的相機嚕!大部分這台相機多半都在拍我的貓,今天幫朋友拍了很多裝瘋賣傻....欸,更正,是裝可愛耍寶的照片嚕!雖然我覺得她儘管不化妝都美,但是,還是變得比不化妝的時候更加亮眼有神,而從粉底、睫毛膏、眼影、腮紅以及唇蜜完成了妝容,而這幾乎是基本妝容的固定班底,這次沒有誇張的假睫毛,而老實說我不喜歡假睫毛,雖然它用起來很美麗,但卻有點距離感,像這樣的妝我覺得最適合約會了!

以下為我們的一日亂拍照,再度聲明嚕!以下照片不是我是我的朋友MOMO,千萬不要再寫情書給我了、或者責怪我沒有說明,沒有好好爬文只看圖的再誤會,我也沒辦法嚕!

另外,MOMO本身也是Model呦,如果有case想要找她合作可以寫信給我 優!我不是經紀人所以不會跟你收經紀費辣!














































沒嚕~回家嚕!

恩恩~好吧!繼續加映五張裝可愛的,FC100在外面的顏色真的比我想像中得棒捏!應該是女孩都會喜歡的相機,因為膚色拍起來算蠻優的,明亮、飽和,很好看嚕!












測試相機/CASIO卡西歐FC100,產品提供/卡西歐,購買推薦/數位蘋果網

下一篇會整理影片測試,不過呢?等我搞定如何轉檔辣,我真的很不會弄影片累得東西,笑ing....不過這回外拍與影片測試都有驚訝到,整體評價分數又提高了很多,在這裡真的就要誠實說,老實說第一天到手的時候,我覺得相機很不優捏~有點後悔想要退回去,不過後來發現是自己不會用,有些功能還是要看時間用才能拍出好照片,而每天帶著他拍多了以後,慢慢發現他的優點比我想像的多很多,過去對卡西歐的推薦度不高但好感度也不差啦(因為都沒測試過),協助測試只是出於好奇心,因為再老實說過去數位相機我只推F牌的相機,而身邊某些朋友對於卡西歐的評價都普普也讓我不敢下手(欸~我是老實樹嗎?不知道會不會被公關追殺)


不過呢,真正使用以後有整個驚艷到也越來越愛它,其中變焦功能我有嚇到,可以看一下下面這兩張的變焦測試拍遠距離的東西,有比我在使用F牌的經驗好很多,測試了一個多月也熟手以後,我比較有信心告訴大家可以入手,功能比想像中優異而顏色也很美麗,尤其是皮膚的部份,都把人物拍得很可口這點它做得還不賴辣!









延伸閱讀→
我與卡西歐的第一次接觸,開箱文「開箱文-CASIO EX FC100初回版。」
CASIO EX FC100戶外測試,變焦與快門功能測試「圖片爆多的內湖捷運體驗初回盤之順便測試新相機。」
恩恩,好吧!如果要看正妹這裡有辣,這是在室內拍的「週末的晚餐。」那天的餐廳非常昏黃,不過拍起來蠻亮的,但因為我ISO開很大,所以暗部細節沒有很優,好像所有相機都多多少少會這樣,不過看到朋友C牌的相機拍起來的感覺,我就覺得卡西歐勝出很多,不過呢,我覺得要看一個相機的好壞,就是在暗處表現以及變焦&速度測試,如果攝相優就差不多能下手購入哩!大家在選購相機的時候不妨參考,這是我個人評鑑的偏好嚕!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