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保養完皮膚就覺得特別餓,尤其Yui又剛起床所以隨機的在東區亂晃,到這間店門口就被小熊吸引了,我想這隻熊應該替店家招攬了不少客人,因為一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這間店叫什麼也不知道地址,就大概在明曜百貨後面的位子,有一隻可愛的時尚小熊,喔!應該算是大熊來著,為什麼走進來消費呢?因為我們想拍照,但又不好意思只有拍照,拍完與熊合照,理所當然要賣一下熊店的面子,來吃晚餐吧!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東區巧遇時尚小熊。」











很特別的是,點菜前店家在位子旁邊丟了兩個籃子,結果一問之下是讓我們扔包包的,雖然很貼心也雖然我們的包包都很愛亂扔,但是要放地上還是有點怪,而且店家走道位置不大,丟地上萬一被踩到或者絆倒人不是很冏,如果是別人的名牌包不是更嘔,我覺得這個貼心之舉有點本末倒置,雖然貼心卻沒有真的讓人很放心。

而且店家的位子很小,我很貪心,我不喜歡兩個人就坐在兩個人的位置上吃東西;最好可以坐大大的位置這樣才爽快。

總之,剛好吃飯時間這家店的人潮蠻多的,不過也挺吵的,有點像是香港的吃茶小樓一樣,整家店吵轟轟的都是人聲,但這有不能怪他,只能說這夜大家都太High聊起來了,因此一吃完以後,我決定不點飲料,拉著朋友到旁邊的星巴克喝咖啡。







因為餐廳跟星巴克燈光都不明亮,而我的相機鏡頭的光圈也不大,拍起來的照片常常會太黑,這時就是我的相機小卡FC100要出場的時候,真的把皮膚拍得很美,最近越來越愛他朋友也讚譽有佳,總之今天一聊又從下午聊到十一二點,幸好有朋友來接送讓我們省了計程車費,總之一天有咖啡做開始或結尾,我都會開心的,六月的最後幾天,幸福的感覺就是跟朋友一起聊是非嚕!











延伸閱讀→
今天拍了還蠻多的,早上拍了「圖片爆多的內湖捷運體驗初回盤之順便測試新相機。」
傍晚陪Yui來回診做藍銅導入嚕!「保證素顏無修圖之變成小白歆惠啦!」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