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愛不愛我、有多愛、會愛很久嗎?」這是很多人,無論女人包含男人都會問的蠢問題,問題的蠢不在於,愛情不能被衡量,老實說愛情也是能被打分數的,只是,當對方已經讓你不安到想要時不時揪著問,你到你愛不愛,還是你的個性就是這樣不安定的時候,你只能懷疑他就是不夠愛、或者只是你的太敏感;你知道嗎?看看現在在你身邊的另外一半、就算那是個你篤定他都不會離開你的愛人,我都敢打包票他還是有離開你的可能,至死不渝的愛情是存在的、愛你永遠的心情也是存在的,只是他存在的只是承諾的當時、就在那一刻、就只是在那一秒,很多事情都會改變,改變並不是不夠愛,是這個世界太大了。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並不是不夠愛。」





大到,你無法想像外面的世界,竟然比你想得更美好。

如果,你現在愛的人或愛你的人,非常愛非常愛,經得起任何考驗甚至你敢篤定的說,要打分數的話、我愛他、或他愛我,有一百分。

聽過井底之蛙了沒,在小井裡的小蛙,因為沒有去過外面的世界,不知道美麗有多美麗、快樂有多快樂,因此他以為他擁有的,就是全世界;等到他出了井底才知道,他擁有的只是這諾大世界裡的一粒沙般的井。

而我的意思並非,要把你的愛人拽在身邊,或者不讓他接觸花花綠綠的世界,我說的是心,你有沒有這樣覺得,以為這是此生最快樂的時候,然後過幾年,又遇到此生加倍快樂的快樂;又以為這是此生最悲傷的時候,接著過幾年,竟然又遇到比當時加倍傷痛的傷痛,只有在你死前的最後一秒都過了,你才夠資格評量你此生的高潮與低點,就像那個因為海角七號大紅的茂伯,他何嘗不是以為自己此生的成就就是如此了,怎會想到成為廣告代言人還做全國性的藝術表演。

因此,你以為已經夠愛的,非常愛了,愛他的眼、愛他的眉、愛他的笑,就連他的壞習慣也愛下去,已經一百分了,沒想到,過了幾年居然遇到一個兩百分的愛人。

有時候,變心不是不夠愛,有時候,愛情不是不夠長久,有時候,就是有那麼一點點月老惡作劇的感覺,因此,就這樣,愛上一個更愛更值得的人;很多人以為,被變心的人很受傷,但有時候,變心的人也很傷痛,因為要在兩個好吃的蘋果裡,選擇一個,就是兩難。

所以,千萬不要考驗愛情,也千萬不要放心愛情,如果你想保有你的愛情,就得常保新鮮戰戰兢兢的像養護你的開心農場一般,每天按時澆水、每天定時收成,每一天,都要像開始相愛那一天,那麼忐忑而靦腆,那麼用心與害羞,那麼投入與愛著啊!

祝大家,都幸福,別在問,你愛不愛我這種問題了!



備註:開心農場,於Facebook的一種種花遊戲,每天澆花、拔草、除蟲,如果不快快收成可能會有朋友來偷,當然,你也可以去偷朋友的,並且幫他們澆花、拔草、除蟲,藉由此密度高的連結性遊戲來互動,強化人際關係以及朋友間的緊密度。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