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貓的手,貓的手不自覺有一種可愛的感覺,就像多啦A夢的圓手(援手=大誤)一樣,總讓人不自覺的微笑,養貓的人,看貓一千遍,還是會有想微笑的感覺,我曾經想,如果愛情、如果親情、如果友情,常常會感嘆人不如貓,但是,貓與人的感情,永遠只有加分,不是因為他們不抱怨,而是我們永遠互相依偎與欣賞對方,而人總是在指責對方,很多時候,一個指責、就是在為感情減分,我想,無論過了幾年,我看到貓貓手,還是會覺得很可愛,他的臉,還是讓人覺得很想笑,比任何書籍都動人、比任何笑話都還逗人開心,這就是,所謂寵物魅力。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Koyamaの貓貓手。」
























延伸閱讀→
Koyama是我親手接生的貓,他是一隻會微笑的貓,也是一隻會露鳥的貓,更是一隻小霸王,不過有一天我曾經不注意讓他燒到鬍鬚,讓我好難過,可惜這隻小霸王很屌,去相親的時候卻失敗,哎啊!寶貝啊!什麼時候你才會有真愛呢?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